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导致无法工人无法到岗怎么办AGV小车来帮忙

2020-02-19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冠状病毒所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企业陆续开始复工,不难发现,也有众多企业审核暂未通过无法复工,而复工的企业又有许多工人由于地区等因素无法及时到岗工作。我们该如何应对呢?AGV小车帮助您呀...

新型冠状病毒所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企业陆续开始复工,不难发现,也有众多企业审核暂未通过无法复工,而复工的企业又有许多工人由于地区等因素无法及时到岗工作。我们该如何应对呢?AGV小车帮助您呀。

在此次疫情之下,制造业也是面临着一次十分严峻的考验。最难过的也是一些中小型企业。迟迟无法复工,不断消耗着企业的现金流,很是揪心。不过,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AGV小车能够帮助大家轻松度过难关,带领企业重新步入正轨。

如何使用AGV小车应对?

利用AGV小车来取代人工,让智能工厂来代替传统工厂有哪些战略性的优势呢?叶茂为您解答。

1、节约人工成本

由于企业用工荒的问题出现,公司面对着高额的人工成本以及资金周转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在此次疫情之前,就有许多企业引入了无人搬运AGV小车,24小时连续不停歇的工作,在一些生产的环节上只需要1-2人看管即可正常工作,平均可节省100个劳动人力,这不仅仅降低了企业的人工开支,还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2、提高出品准确率

面对着日益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有效且保质的产品输出便是企业占领市场的基本保障。不过由于目前招工难和人力成本高但是效率却低下的问题常常会阻碍企业的发展。使用AGV小车确能保障产品的准确率。

3、提高精度要求

在一些对于精度要求苛刻的行业中,单纯依靠人力是无法完成客户的要求的,也无法准确的完成上下料的准确对接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