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回顾|CeMAT ASIA圆满落幕,重温卓一精彩瞬间

2023-10-31 12:0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本届展会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云集了超800家工业制造上下游领域的品牌展商,多维度...

10月27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

本届展会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云集了超800家工业制造上下游领域的品牌展商,多维度呈现物流行业的创新成果,为各行业物流环节升级拓展了视野、提供了物流解决方案新思路。

01、热门产品齐亮相

作为窄巷道叉车品系的领导者,卓一智能叉车携6款热销产品强势亮相,从创新、专业、差异化层面向参展客商展示更智能、更高效、更低耗的物流装备,让参展观众实际感知卓一产品的硬实力。

首次亮相展会的宽体座驾多向前移式叉车,多项创新技术专利支持,足以助力有15米以上重长物料搬运需求的铝型材、幕墙、板材、重型模具、玻璃、电梯等行业实现作业效率及仓储容积率大幅提升。

人上行三向叉车拥有高度灵活性,适用于SKU众多、存在高位密集仓储及拣选需求企业

全向车主要针对3-10m、重3吨内的长物料运输及仓储场景,助力企业增强批量订单的快速交付能力。

此外,以纵深存取闻名的双伸位剪叉车,可实现更深库位的货物存取,开拓更多库位。

人下行三向车作为最经典的窄巷道叉车,仓储扩容能力广受赞誉;FRB座驾前移式堆垛车也安全高效作业提供技术保障。

02、八方来客聚展台

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卓一智能叉车展位一直处于“人气爆棚”的状态。

卓一团队带着十二分的热情,认真倾听参展客商的需求,细致地答疑解惑,并为他们进行操作演示、设备讲解,带领他们亲身驾乘体验。

在洽谈区,卓一团队根据大屏轮播案例,向客户同步分享卓一助力众多国内外企业降本增效的实践流程。凭借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扎实的专业知识,销售团队收获了洽谈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对未来合作机会的期待。

03、同期活动来添彩

展会同期举办了丰富多样的品牌拓展活动,行业专家、技术精英、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进行高端制造领域最前沿的精彩分享。卓一智能叉车也在受邀参与的三场活动中大放异彩,获得行业内外的关注和一致认可。

感谢大家对卓一产品的关注,展会虽已落幕,但卓一不会止步。我们会秉承“让搬运更简单”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专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把握好窄巷道仓储设备领域的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差异化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惊喜和价值,也期待未来有更多展示自我、行业交流、思想碰撞的机会。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自成立以来,秉持为中国品牌改变国际口碑的使命,打造了业内知名的“卓一”品牌,目前,卓一已成为中国电动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之一。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卓一产品的技术指标,已陆续通过CE、SGS认证,产品现已进入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远程协助等系列创新服务模式,以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体验,已形成并巩固了卓一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7%用于研发,在研发管理上正全面推进以市场为导向的IPD(集成产品开发),已累计申请253项实用新型专利,5个发明专利,目前,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卓一2014年成功研制出全球首款站(座)电动前移式堆垛叉车,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卓一叉车秉承“卓越品质 一路领先”的企业精神,本着务实、精进的作风,我们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方面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卓一与客户一起成长并持续开辟新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