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romise 机器人融资1500 万美元助力住宅建筑行业缩小住房缺口

2023-11-06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多伦多,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10 月 31 日上午 10:00–Promise Robotics 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开发基于云的机器人建造和组装工业生产平台的人...

加拿大多伦多,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10 月 31 日上午 10:00Promise Robotics 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开发基于云的机器人建造和组装工业生产平台的人工智能公司,今天宣布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1500 万美元,使其总融资额达到 1500 万美元。迄今为止筹集到25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 Horizons Ventures 领投,Radical Ventures、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委员会 (PSP Investments) 以及 United Brotherhood of Carpenters、Relay Ventures 和 Alate Partners 等战略投资者跟投。新资金将帮助Promise 机器人将其机器人工厂平台商业化,以满足住宅建筑商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继续扩展其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工业化建筑机器人系统方面的产品知识产权。

根据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和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的数据,建筑和住房开发行业正面临持续的供应和劳动力短缺,美国和加拿大的住房缺口合计约为 1070 万套。为了弥补这一差距,新住宅建设率需要增加两倍——这对于传统建筑技术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壮举。使用过时的解决方案加速住房供应也与我们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背道而驰,因为建筑物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38%。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通过更有效的施工方法减少碳排放是减少温室气体足迹的最大机会之一。

Promise Robotics人工智能驱动系统使住宅建筑行业能够大规模部署自动化,以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节省成本,并显着提高从定制单户建筑到多层建筑的可持续住宅生产速度。该公司的人工智能平台将现成的工业机器人转变为可立即部署的生产系统,由其专有的基于云的操作系统提供支持,该操作系统管理整个生产生命周期。Promise 机器人将工厂内的整个自动化生命周期作为服务进行管理,使客户能够专注于住宅建设和发展业务——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Promise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姆廷·阿塔尔 (Ramtin Attar) 表示:“建筑商不愿意投资昂贵的工厂,然后忍受多年的反复试验才能取得运营成功。这些资本和知识障碍历来阻碍了该行业投资自动化技术的能力。我们将自动化住宅建设方面的第一手专业知识与变革性技术创新相结合,消除了更广泛采用的障碍。”

Promise Robotics 由 Ramtin Attar 和 Reza Nasseri(Autodesk 前研发主管、加拿大著名住宅建筑商)创立,成立不到三年。该合资企业植根于创始人在大规模自动化住宅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他们在加拿大艾伯塔省运营着一家大批量预制工厂,成功建造了数千套住宅。为了推动住宅建筑行业的发展,Promise 机器人的机器人系统旨在通过提供受益于十年卓越运营、持续改进和成功住宅建筑的产品来消除住宅建筑商的风险。该公司估计,每建造 100 万套新房,可以帮助行业节省 130B 美元的成本,减少 560MT 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创造 16,000 个新类别的就业岗位。

“很难想象我们会在 5-10 年内以同样的方式建造房屋。Promise 机器人有能力成为这个行业的颠覆力量。”维港投资投资人刘凯瑞 (Kerry Liu) 表示:“我们研究了情况并得出结论,Promise 机器人不仅是技术领导者,而且他们立即着眼于与房屋建筑商合作并快速商业化。考虑到创始人的背景,这并不奇怪。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段旅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Radical Ventures 合伙人 Salim Teja 表示:“Promise Robotics 团队成功部署人工智能系统来实现住宅建设自动化,并为难以维持生产力的行业提高效率,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Promise 机器人现在准备改变建筑物的建造方式,创造一个更可持续、更经济的建筑环境。”

在公司四个月扩员200%的支持下,Promise 机器人正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家微型工厂设立机器人生产线,启动与多家住宅建筑商的合作。该公司计划于 2025 年向更广泛的北美住宅建筑商提供交钥匙工厂生产解决方案。

关于Promise 机器人

Promise 机器人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其使命是让建筑行业利用自动化来生产更实惠、更可持续的房屋。该公司提供交钥匙即用型工业机器人系统,由专有的基于云的人工智能软件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管理从机器人规划到工厂车间运营的整个生产生命周期。Promise 机器人通过其专有软件管理整个自动化生命周期,让客户能够专注于生产。

乔鼎机器人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将最智能、最灵活、最紧凑的工业机器人系统带入建筑领域。我们随时可部署的工业生产系统由基于云的专有软件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管理整个生产生命周期,从生产规划到工厂车间运营、调度和物流。乔鼎机器人将整个自动化生命周期作为服务来管理,让合作伙伴能够专注于发展他们的住宅建筑业务。

与乔鼎机器人合作意味着我们将受益于我们数十年在大规模自动化家庭生产方面的第一手经验。通过完成超过 1000 万平方英尺的住房,我们提供整体和变革性的生产解决方案,以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节省成本,减少浪费,并显着提高从单户到多层的优质住宅生产速度建筑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