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化充电管理——泰坦智能的技术驱动

2023-11-06 11:46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3第23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盛大开展。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该展规模不断扩大,本次展会已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近8.5万平方米,拥有超过800家展商,...

近日,2023第23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盛大开展。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该展规模不断扩大,本次展会已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近8.5万平方米,拥有超过800家展商,已然成为亚洲最大的物流装备展览。CeMAT ASIA的成长过程见证了中国物流装备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展会主题聚焦“高端制造,物流先行”,展示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成果,并打造跨越多个领域的大型工业平台。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该展。

图:泰坦智能展位

展会现场,泰坦智能SAC4850充电机吸引了无数海内外观展客户。客户们纷纷到场了解该产品,并积极与现场的泰坦智能工作人员进行咨询。这次展会成为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客户与泰坦智能亲密接触,并充分了解充电机的性能和优势,以满足他们的采购需求。这一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不仅展示了泰坦智能在充电技术领域的卓越,也体现了客户对可靠、高效充电解决方案的渴望。

展品介绍:SAC4850充电机

一、接口介绍:充电机接口

二、触摸屏界面设置

1、主界面介绍:

2、参数设置界面介绍:

3、充电机结构介绍:

展会上,AGV网邀请到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的许有杰总监对本次参展展品作出详细的介绍。

泰坦智能充电机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它结合了智能技术和电动动力系统,有助于持续提高电动动力充电机的效率和成本效益。以下是其在未来应用中的分析:

电动叉车和AGV充电:电动叉车和自动引导车(AGV)已经成为现代车载操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比传统的内燃机设备更环保且效率更高。泰坦智能充电机可以为这些车辆提供快速、高效、自动化的充电,有利于保证设备随时准备工作,减少停工时间。

2.智能管理和监控:泰坦充电机可配备智能管理和监控系统,可远程监测充电状态、电池健康状态和设备性能。这有助于充电管理员实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提前发现问题并采取预防性维护措施。

3.节能和持续:电动充电机可以与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备系统集成,以减少对传统电网的依赖,降低能源成本,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4.自动化和效率:充电设备的自动化功能可以与互联网自动化系统集成,实现无人化操作。这有助于提高运输和仓储流程的效率,减少人力成本,并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

5.数据分析和优化:泰坦充电机可能具有数据收集和分析功能,可以生成有关电池健康状态、充电周期和使用模式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用于优化充电策略,延长电池寿命,并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6.开放和可扩展性:泰坦充电机可以支持不同类型和规格的电池,适应不同品牌和型号的电动车辆。这种兼容和可扩展性设置适用于各种充电环境和车辆需求。

泰坦智能动力充电机在未来应用会以提高运行效率和成本效益为前提,通过结合电动动力系统和智能技术,满足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展会合影留念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提供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龙头企业。客户遍布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远销欧美、亚太、非洲、中东、澳洲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坦智能动力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和珠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还获得广东双创大赛中山赛区三等奖、设立了珠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司多项产品被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引进人才,投入研发,掌握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充电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数字化充电模块及小功率车载充电模块,先后推出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数字化智能充电系列;智能机械手侧充充电一体机系列;移动机器人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智能充电系列、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无线充电等高效稳定的智能快速充电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机器人、工业车辆和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从充电、动力电池、充电接口、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泰坦智能动力目前拥有高效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的研发平台,核心技术骨干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等著名高校,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珠海工匠、IEEE Senior member等技术头衔。技术专业人员占到公司员工的45%,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8项,软著25项,在国内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检索论文5篇;牵头起草了工业机器人传导式充电团体标准;CE和UL等出口认证若干项;同时和德国TUV莱茵、瑞士SGS等全球著名产品出口资质认证服务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泰坦智能动力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诺力叉车、比亚迪、德国永恒力、韩国斗山、三一重工、海康威视、山东临工、云南昆船、广东嘉腾、先导智能、华睿、未来机器人、极智嘉、机科、快仓、新松机器人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商提供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移动机器人和新能源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  姚经理:13726253193

华南  景经理:13726259102

华北  杨经理:13726250040

西南西北  许经理:1392804959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