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3智慧物流展——科钛机器人领先搬运解决方案

2023-10-31 12:0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盛大举行,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此次展会汇集超过800家来自系统集成、机器视觉、工控、输送分拣系统、移动...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盛大举行,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此次展会汇集超过800家来自系统集成、机器视觉、工控、输送分拣系统、移动机器人叉车及配件、工业级无人驾驶等领域的品牌展商。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为各行业物流领域的智能化、自动化升级转型提供新视野、新思路。展会成为全球物流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吸引着众多关注智能物流发展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参与。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钛机器人)推出了软硬件一体化的场内柔性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展示了其前沿机器人技术和强大的产品实力。

图:科钛机器人展位

科钛机器人展位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他们被展品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洽谈,探寻其在不同工况下的用途。展品展示了其在各种情境下的细节和特性,激发了人们对其功能和特点的极大兴趣,吸引了大量关注。

科钛机器人本次带来4大亮点

1、栈板自适应识别

栈板自适应识别技术,复杂场景柔性适配

利用尖端图像技术,这项技术能够独立辨识栈板的位置,支持栈板的横竖摆放、歪斜摆放,并兼容托盘位置偏移范围达±25cm、角度偏差达±25°。其精确度可高达±1.5cm。在托盘摆放随意时,自动化叉车能够自主计算并重新规划路径,无需人工干预,从而实现人机互动的自由化。

2、“天眼”检测系统

高空相机库位识别,识别精准率99.9%

科钛高空相机识别天眼检测系统运用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大规模数据训练,实现了库区的无人管理。该系统能自主识别库区内物料的空满状态,精准率高达99.9%。它不仅提供库位的安全信息,还辅助智能搬运机器人等设备进行无人作业。这一系统为打造灵活的视觉解决方案提供了重要支持,实现了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领域全面自动化搬运作业,无需人为干预,赋予了强大的支持。

3、精准堆叠,有效提升仓储空间

多层货物,精准堆叠

基于传统货物装卸的基础,利用栈板自适应识别技术,实现货物的精准堆叠,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堆叠精度可在前后左右方向上偏差控制在±2厘米内。这种高精度和高效率的方法通过动态构建无人叉车的运动轨迹,从而实现货物的精准堆叠。同时,配备安全技术检测,有力地确保了操作的安全性,提升了仓库利用空间。

4、软硬一体,智造升级

科钛的核心控制器和最新发布的调度系统3.0版本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停留并踊跃交流。他们纷纷踏前体验科钛设备的卓越性能。科钛展台从硬件、软件到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使观众深刻领略到科钛在智慧物流应用中所积累的专业经验。

展会期间,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记者现场邀请到科钛机器人华东地区销售负责人周子超先生对物流行业前景进行了分享。

物流自动化在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令人兴奋。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智能化水平的提高,自动化引导车(AGV)作为物流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未来几年内经历巨大的增长。从工厂内部的物料搬运到仓储和分拣,AGV技术将变得更加普及和关键。

关于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和多智能体调度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致力于提供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机器人技术与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包括来自浙江大学的教授和海归博士。其核心技术涵盖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实现了多项国际国内首创技术,拥有50多项专利申请/授权和30多项软件著作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