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至名归!极智嘉荣获IFOY“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2020-02-18 15:3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IFOY“最佳内部物流”荣誉极智嘉又双叒叕获奖啦!近日,国际行业大奖IFOY奖项的组委会授予极智嘉2020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荣誉,并提名其角逐IFOY国际年度大奖。极智嘉是此次大赛中唯一获...

2020年IFOY“最佳内部物流”荣誉

极智嘉又双叒叕获奖啦!

近日,国际行业大奖IFOY奖项的组委会授予极智嘉2020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荣誉,并提名其角逐IFOY国际年度大奖。极智嘉是此次大赛中唯一获此殊荣的AMR企业充分证明了极智嘉的AMR产品和技术是世界领先水平的典范和代表,备受全球专家、媒体和客户的认可。

此次获奖的是独具创新的极智嘉RoboShuttle系统,这是一种新型的多层夹层机器人穿梭系统,能够在保证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利用仓库空间。其中,C200机器人能够精准识别标准尺寸的箱子,并将其搬运到工作站进行拣选和包装,适用于单层或多层货架的多SKU存储和拣选应用。

极智嘉RoboShuttle系统的优势包括:

  • 高效:能够将拣选效率平均提高2至3倍;

  • 投资回报周期短:投资回报周期为1至3年;

  • 柔性: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地增加或减少机器人数量,对客户现场改造小;

  • 稳定:极智嘉专业服务团队7*24小时随时待命,且覆盖全球,为客户排忧解难。

  • 在为期8天的测试中,极智嘉的工程师在现场部署了RoboShuttle系统,并接受了严格的“创新检查”。该检查由多特蒙德·弗劳恩霍夫物流与物流研究所(IML),德累斯顿大学技术物流系主任和慕尼黑工业大学物料搬运物流系主任进行评审。

    专家根据市场相关性、客户利益、执行类型和创新程度对决赛入围者进行评估。此外,科学家们还会在测试室验证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其取得的突破,以确保该技术是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最终,极智嘉凭借过硬的技术表现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2020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众所周知,IFOY (The International Intralogistics and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 国际行业大奖的目标是鉴定和认可全球年度最佳的物料搬运设备以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另外也致力于评估出色的内部物流技术以刺激行业创新。该奖项由全球最具权威性的经济、科学和技术媒体评审团评出,被业界称为全球内部物流及叉车行业风向标。

    极智嘉欧洲区副总裁张剑(Jackson Zhang)表示:“我们的专业和创新得到了最高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极智嘉一直在向客户提供先进、高效和柔性的智能物流机器人系统,此次获奖也是对我们努力的高度肯定。未来,极智嘉将继续走在智慧物流变革的前沿,持续为客户赋能。”

    目前,极智嘉的解决方案覆盖了丰富的拣选、搬运、分拣、叉车、智慧工厂、智能仓等智慧物流场景。全球机器人部署数量已超10,000台,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未来,极智嘉将持续打造技术优势,同时强化对行业特点及客户需求的理解,积累更丰富的运营经验,融合创新意识,打造强大专业的服务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