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抱对外开放机遇,林德叉车亮相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23-10-23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山东青岛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向全世界宣示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本届峰会,围绕“跨国公司与中国”的大会主题,与广大的跨国公司一起共...

2023年10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山东青岛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向全世界宣示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本届峰会,围绕“跨国公司与中国”的大会主题,与广大的跨国公司一起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合作新机遇。凯傲集团旗下林德叉车作为外资制造行业代表性企业受邀参与,展示了在华发展的先进技术创新产品

凯傲亚太运营副总裁 朱旭东先生

创新绿色技术成果

注入新动能

在展会上,林德重点展示了以蓝天白云”造型打造的氢燃料叉车,一经亮相广受关注。在国家“双碳”目标驱动下,氢燃料作为未来最重要的清洁能源之一,发展空间巨大。林德不断加强在氢燃料领域的探索实践,目前已有200多台的林德氢燃料叉车在欧洲实现批量生产及应用。

响应中国市场需求,林德叉车对氢燃料系统进行了本土优化设计。此次展出的3吨林德氢燃料叉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进口电堆方案,结合林德精准氢电控制技术,定制开发了叉车专用的15kw氢燃料电池系统,内置氢电和锂电,结合控制,动力互补,实现稳定高效的性能输出;同时,具备多个氢浓度传感器,确保使用过程安全无忧。另外,该车还配备35Mpa 50L氢瓶,共计1.2kg氢气加氢只需3分钟加满一次可运行4~6小时,全程零污染零排放,适用于石化等高污染行业的应用,节能减碳有效助力绿色制造,能源转型。

拥抱全球化,林德物料搬运深耕中国30年,不断加速本土化创新合作,以新技术、新产品为中国工业制造行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未来。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