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越不止,重载AMR和双侧储位CTU登场,参与制造更进一步!

2023-10-18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载AMR覆盖汽车行业全场景海康机器人基于深厚的行业洞察和丰富的最佳实践,在打造主机厂整厂解决方案的同时,基于汽车行业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持续进行方案迭代创新,持续为行业用户创造长期价...

重载AMR

覆盖汽车行业全场景

海康机器人基于深厚的行业洞察和丰富的最佳实践,在打造主机厂整厂解决方案的同时,基于汽车行业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持续进行方案迭代创新,持续为行业用户创造长期价值。

基于以上劳动力结构、消费模式、制造模式、产品迭代等转变,海康机器人以制造工艺与物流协同、广泛集成感知设备、实现人/机/料高层次智能的创新方案推动汽车行业内物流与制造模式产生深层次变革。

从服务制造到参与制造以汽车总装线为例,最初主机厂AMR应用,以厂内物流为开端,从入厂、收货、存储、送线为基本场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目的是物流自动化、无人化,保障生产制造。

随着对行业场景理解的加深,海康机器人基于原有物流重载AMR车型,全新迭代发布线体重载AMR车型,实现内饰线、完成线等的随行装配,支持在线柔性充电模式,保障生产作业的连续性。通过顺利的项目交付落地,海康机器人从服务制造到参与制造,实现了物流与制造高效协同,大幅提高了汽车行业总装线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重载AMR助力汽车总装线柔性化升级

对于用户来说,重载AMR对比传统滑板线,造价投入减少30%;施工周期缩短8-10个月,且更具柔性,能更好地应对新能源汽车多车型混线生产,满足新车型快速迭代的需求。同时,检修维护方面,与传统线体检修即停产不同,重载AMR可实现单台设备计划性检修运维,停机不停产。

柔性易部署线体AMR支持多种导航方式,能够根据产能节拍自动调节,柔性易部署;

■高安全充分考虑人员作业的舒适性、便捷性,提升人机操作友好性;

■高稳定性采用最小系统设计,以及经过耐久验证的高可靠零部件,应急救援方案,提高稳定性;

高协作性深刻理解线体的生产工艺,与第三方设备协作,实现高精度对接;

TP系列首款安全高效,为制造业场景而生

创新设计的双侧储位料箱机器人TP6系列产品,以高适应性、高效、安全、精准对接为设计理念,专为智能制造线边配送场景打造。丰富的安全感知配置 确保人机安全双侧储位料箱机器人标配前后对角激光,配置3D视觉感知传感器,实现横纵向360°全向空间障碍物、低矮障碍物检测能力,确保产线运行安全;

整车采用封闭式设计,执行机构无需大幅伸出车体,确保人机交互操作安全。

高效率高库容的智能线边应用双侧储位料箱机器人采用高可靠性勾拉机构,料箱间距可压缩至20mm,库容提升30%以上。

产品标配可伸缩二级门架,小巧的车身可支持最大2.4m以上的取货高度,充分利用存储的每一寸空间。

车身宽度仅800mm,具备全向运动能力,前进/后退、侧移、弧线等灵活的运动方式满足生产车间狭窄空间内的全方位对接

作为制造的”深度参与者”

海康机器人立足场景,在实践中拓宽边界,

积极拥抱变化,持续迭代产品

精耕细作、精雕细刻

与行业伙伴同行,以实力赋能百业!

线下体验更多场景化新品

📢10月24-27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A3& A3-1

我们在CeMAT国际物流展等您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