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AI遇上智能制造 | CeMAT 2019海康机器人邀您触摸“智造”核心!

2019-10-17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新一轮产业机遇,当下物流技术正经历着从量变到质变的进程,海康机器人深耕AI关键技术,以成熟的机器人和机器视觉产品,驱动智能制造在各地各行业的应用。当AI遇上智能制造TA们能做的已远超你...

面对新一轮产业机遇,

当下物流技术正经历着从量变到质变的进程,

海康机器人深耕AI关键技术,

以成熟的机器人和机器视觉产品

驱动智能制造在各地各行业的应用。

当AI遇上智能制造

TA们能做的已远超你的想象……

华域视觉武汉智慧工厂项目

华域视觉近百台移动机器人的应用,降低了劳动强度和人工成本,进一步提高了仓储物流的管理效率和质量,建立了一个数据化、智能化兼具的柔性智慧工厂。”

DHL北亚枢纽项目

DHL北亚枢纽是DHL在亚太最大的快件转运中心,每天处理的货量多达12万件。在国际快件领域我们率先启用了AGV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实现了查验快件全流程的自动查找和无人运输。”

重庆海康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移动机器人助力我们打造智慧工厂,从而实现高效、经济、灵活的无人化生产,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制造。”

这些让各行业客户深刻受益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其中蕴含的尖端技术和产品,即将悉数亮相CeMAT 2019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9年10月23日-26日,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展会CeMAT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20周年盛典,海康机器人将以“AI赋能智能制造”为主题参展,携重磅新品、技术与解决方案,邀您亲临HIKROBOT大型智慧物流现场!

重磅展品前瞻

机器人自动换电站

首次亮相,为移动机器人提供一站式自动换电,无间断的智慧物流,由此开启!

潜伏系列机器人

维感知抗干扰的新品移动机器人

将演绎复杂场景的轻松有序畅行

货箱到人机器人

适应高位密集存储或是窄巷道作业场景

更有VIP包裹寄存的全流程呈现

全向叉车机器人

360°任意方向运行,定位精准

窄车体设计,完美适应狭小空间

六面DWS系统

谁说快件不能随意摆放?全方位识别读码精准高效 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读码环境

智能可视化追溯系统

多个快件的轮廓分割、独立读码及精准拒识定位,不错过任何面单信息!

更多精彩亮点期待您莅临现场

此外,我们还将带来可牵引多个料架的新品潜伏系列机器人、大批量包裹扫描的智能狂扫系统、基于Android平台的一体化读码设备等。更有技术专家带来关于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家族,AI智慧工厂及智慧物流读码解决方案等丰富现场讲解!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23-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B2展位

CeMAT Asia 2019参展预登记

扫码注册,现场换取观展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