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新年开门红!磅旗中标宁德时代、亿纬、晶科、欣旺达、华达五大战略客户

2024-01-19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磅旗 来源:磅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门红!连中五大战略客户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工业领域对于智能化、数字化的需求日益增长,磅旗科技凭借在工业级的“安卓系统”开发上的深厚积累,成功中标五大战略客户:宁德时代、亿纬、晶科...

开门红!连中五大战略客户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工业领域对于智能化、数字化的需求日益增长,磅旗科技凭借在工业级的“安卓系统”开发上的深厚积累,成功中标五大战略客户:宁德时代亿纬、晶科、欣旺达、华达,在智慧物流和数字化转型大潮中奋进新征程。

磅旗无人工厂LDS数字化产品

数字化包括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造、智慧物流、供应链管理的透明化、以及决策层的数据支持等方面。磅旗科技的解决方案涵盖了这些领域,通过整合物联网(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动企业整体运营效率的提升,加速企业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的转变。在迎接数字化挑战的过程中,磅旗科技与客户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成为众多企业信赖的数字化伙伴。

实现的价值

磅旗科技自主研发的企业级无人工厂数字系统LDS,堪称工业级的“安卓系统”,可根据各行业特点,打通各工序流程的系统卡点和设备盲点,全域链接所有生产节点的生产设备、物流设备,通过“一张网”实现全场景一体化,多品牌、多设备、全域统一任务管理,统一接入、统一调度、统一网络、统一运维,以LDS工业底座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在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磅旗科技以堪称工业级的“安卓系统”为基础,深耕数字工厂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未来,磅旗科技将持续以前瞻性技术创新,助力更多企业迈向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路。

深圳市磅旗科技智能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5000万,是一家为智能制造数字中台为核心,构建智慧工厂全域物联网平台,提供全栈式软硬一体从仓储物流到产线物流、线边物流的全场景全流程自动化数字化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磅旗科技专注于智慧工厂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智慧物流服务,全方位涵盖产线物流数字化、线边物流数字化、仓储物流数字化、园区物流无人化,包括月台自动装卸货、自动化立体库存储、自动化平库、产线线内配送、AGV线边搬运、成品下仓、厂(仓)间物流无人驾驶(产业园、物流园)内的智慧工厂全场景。

磅旗科技拥有众多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客户涵盖新能源、汽车、3C/半导体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包括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蜂巢能源、亿维锂能、上汽联合电子、均胜电子、上汽安吉、洲明科技、广药、国药、顺丰DHL、富士康准时达等近百家国内外TOP级领军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