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与惠丰智嘉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进智能化仓储变革

2024-01-19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领先的智能仓运营服务商惠丰智嘉(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于今年上半年通过股权合作加快进程。未来,双方将发挥各...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领先的智能仓运营服务商惠丰智嘉(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于今年上半年通过股权合作加快进程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供应链服务和物流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优势,共同帮助企业物流实现智能化仓储管理降本增效的服务需求,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极智嘉与惠丰智嘉已在美妆、鞋服、跨境电商等行业的多个项目中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与信任关系,此次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全新里程碑阶段。

日前,极智嘉与惠丰智嘉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惠丰智嘉执行董事张惠鉴、总经理王磊,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CFO刘红岩、中国区总裁杨隽哲等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惠丰智嘉执行董事张惠鉴表示:“通过与极智嘉的合作,我们将传统第三方物流长期累积的仓储管理经验结合极智嘉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与设备的应用,能真正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价值,也是物流仓储行业升级发展的大势所趋,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惠丰智嘉总经理王磊表示:“通过对市场的深入调研,人机结合的服务模式才是符合当前市场需求的方向,能够满足更多客户的服务需求,这也是我们将重点推进的新市场。”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此次与惠丰智嘉的战略合作,是极智嘉在生态建设方面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相信我们的紧密合作将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并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智嘉中国区总裁杨隽哲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惠丰智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针对行业痛点和场景展开深入探索,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在行业的更广泛落地。”

关于惠丰智嘉

惠丰智嘉是一家智能仓落地及应用的服务商,致力于推进仓储行业智能化升级,助力企业供应链数智化转型。以自有逾千台的物流机器人资产设备及系统,通过丰富的人机结合智能仓管理经验,为企业物流及物流企业提供智能仓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