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和亚马逊合作开发无人自主站点

2024-01-17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D Hyundai XiteSolution 宣布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为其智能建筑设备开发连接平台。据悉,该解决方案将提高 HD Hyundai 下一代集成建筑模型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图片:HD Hyun...

HD Hyundai XiteSolution 宣布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为其智能建筑设备开发连接平台。

据悉,该解决方案将提高 HD Hyundai 下一代集成建筑模型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图片:HD Hyundai)

该平台将整合具有关键智能功能的先进建筑设备,以提高可靠性和生产率。 通过转向无人操作,公司预计建筑工地的生产率将大幅提高 30-70%,安全性也将得到改善。

HD Hyundai XiteSolution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Dong-wook Lee 说:"有了最大的云计算提供商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加速创新,实现未来的无人自主建筑工地。此次合作标志着 HD Hyundai 正在从制造业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HD Hyundai计划利用AWS的云、物联网(IoT)技术和服务、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功能,创建一个智能施工解决方案。

据悉,该解决方案将提高 HD 现代下一代集成建筑模型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该模型将于 2025 年推出。HD Hyundai Construction Equipment 和 HD Hyundai Infracore 正在开发这些车型。

HD Hyundai 将利用 AWS 改进 X-Wise Xite,这是一种先进的施工现场管理解决方案,曾在 2024 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该解决方案将施工现场和设备的数据结合起来,提供有可能提高施工过程的生产率、可靠性和自动化的见解。

HDX 是 HD Hyundai 的子公司,后者拥有 HD Hyundai Construction Equipment (HCE) 和 HD Hyundai Infracore (HDI),分别是 Hyundai 和 Develon 品牌的所有者。HDX 成立于 2021 年,旨在为 HCE 和 HDI 带来协同效应。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现代Movex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成长为韩国领先的IT公司。我们的港口运营系统在航运物流解决方案领域拥有独特的地位,每年为 1000 万个集装箱的运输提供支持,为提高韩国进出口的竞争力做出贡献。

此外,我们开发的船公司和船舶管理系统安装在约 100 艘船舶上,有助于提高船舶的管理和运营效率,并成为韩国市场的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