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xtrous Robotics 推出可搬运 40 公斤箱子的机器人

2024-01-18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人形机器人已经出现在仓库中,但仍然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重物的移动。多家公司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但 Dextrous Robotics 因其创新方法而特别引人注目,该方法涉及配备一双巨型筷子的机器人...

尽管人形机器人已经出现在仓库中,但仍然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重物的移动。多家公司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但 Dextrous Robotics 因其创新方法而特别引人注目,该方法涉及配备一双巨型筷子的机器人来移动盒子。

首次提及 Dextrous Robotics 是在 2021 年,当时他们正在使用 Franka Panda 机械臂进行概念验证。从那时起,这个概念就得到了成功的发展。这使得 Dextrous 变成了一个更大的机器人。也就是说,由于其魔杖操纵器,机器人能够搬运数百个重箱子。这一进步代表了对仓库中运输大型重型物体挑战的有希望的回应。

Dextrous Robotics 选择吸尘以外的方法

随着箱子重量的增加,一个人保持有效步伐的能力就会下降。这项任务通常需要至少两个人的干预。Dextrous Robotics 正在应对这一挑战,其机器人理论上能够以3 g/s 的加速度搬运重达 40 公斤的箱子,而在降低加速度的情况下搬运重达 65 公斤的箱子。或者每小时2000盒的理论性能。

困难不仅在于如何快速搬运沉重的箱子,还在于前期收集阶段。与包括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内的其他选择吸力的公司不同,Dextrous Robotics更倾向于基于巨型魔杖的创新方法。虽然从感知和规划的角度来看,愿望更容易管理,但它也有局限性。值得注意的是,最大有效载荷约为 20 公斤,并且不规则尺寸的箱子会降低效率。

另一方面,灵巧的筷子可以抓住盒子的两侧。但容量的增加给感知和规划带来了额外的挑战。Dextrous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Evan Drumwright 强调了在感知和操纵系统中实现一定精度水平的初始工程挑战。他还声称,尽管经过多年的改进,用筷子操纵刚性物体的复杂问题已经成功解决。

很快 Dextrous 机器人将完全自主

一年前,Dextrous 展示了其在特定场景下快速移动箱子的能力。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确保其系统能够适应各种仓库场景。当前的目标是融合两个基本方面:提高速度,同时确保可靠和自主的操作。

Evan Drumwright 指出,在操控方面,该系统是完全自主的。尽管目前有人引导机器人穿过容器,一旦机器人拾取触手可及的物体就可以实现自主,但最终目标是完全自主。

德拉姆赖特表示,目前的主要业务挑战是生产足够的机器人。从实验到生产的转变引发了人们对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多长时间的疑问。Dextrous 启动了一些商业试点项目。但主要的限制在于制造足够的机器人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能力。

Drumwright 声称已经克服了所有主要的技术挑战,并强调下一个关键挑战是商业挑战。这项创新技术向商业化的过渡现在是 Dextrous Robotics 的首要任务。

Dextrous Robotics是美国一家创新型的物流机器人公司,其核心产品DX-1机器人专为物流行业设计,旨在提高装卸作业的速度和效率。以下是关于该公司及其产品的更详细信息:

公司背景与定位:Dextrous Robotics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专注于开发适用于物流行业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的目标是利用机器人技术改善物流行业的工作方式,使之更加高效和安全。

DX-1机器人特点:DX-1是Dextrous Robotics的主要产品,这款机器人能够显著提高装卸货物的速度和精确度。它能使物流操作的效率提升至传统方法的四倍,同时保持操作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技术与创新:Dextrous Robotics的机器人技术融合了智能感知、自动化控制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公司强调,尽管其机器人非常智能,但背后是一支由聪明人组成的团队,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使得机器人能够在复杂的物流环境中高效工作。

市场应用与前景:DX-1机器人主要应用于物流行业,特别是在快速装卸货物的场合,如仓库、配送中心和其他物流设施。这种机器人的推出,预示着物流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方面的巨大潜力。

公司愿景与发展:Dextrous Robotics致力于通过其创新的机器人产品,推动物流行业的现代化。公司展望未来,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持续优化物流操作流程,提升行业整体的工作效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