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车队管理巨头联姻,Powerfleet 和 MiX Telematics 宣布业务合并

2024-01-17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10月,Powerfleet, Inc.和MiX Telematics Limited宣布了双方的业务合并,此举被预期为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和移动资产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的一次重要转折。这一合并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Po...

去年10月,Powerfleet, Inc.和MiX Telematics Limited宣布了双方的业务合并,此举被预期为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和移动资产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的一次重要转折。这一合并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

Powerfleet, 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公司,专注于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资产管理和车队管理,服务于运输

在商业领域的一次重要合并中,Powerfleet, Inc.和MiX Telematics Limited宣布了双方业务的合并。这一举措预计将使合并后的公司成为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和移动资产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的主要供应商。该合并预计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

Powerfleet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为运输、物流、制造和仓储行业提供移动资产管理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而MiX Telematics,同样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是全球领先的车队和移动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交易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以 Powerfleet 为品牌,在纳斯达克上市。

“通过在合并后的业务中利用我们经过验证的 SaaS 战略,并以 Unity 平台和数据高速公路为先导,我们坚信我们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能够推动增量市场整合。“Powerfleet 首席执行官Steve Towe表示:“与 MiX 的此次交易实现了变革性的规模,将为这家前进的公司提供 170 万用户,并能够向真正的全球客户销售附加和加速的人工智能和数据驱动的软件解决方案。”执行官,他将继续担任合并后的 Powerfleet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此次合并预计将实现许多战略目标,包括释放强大的增量价值创造机会;合并后公司的再融资资产负债表将为执行我们的战略增长计划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及留住和吸引更多股东的能力。与 MiX 这个运营极其良好、盈利能力极强的组织合并,将把合并后的实体打造成世界一流的 SaaS 公司,让我们有速度、有能力实现高质量经常性收入的增长,并更快地扩大盈利能力。”

MiX Telematics 首席执行官 Stefan Joselowitz 打算在本次交易完成后退休,但计划继续成为新合并实体的股东。他说:“我对我们的传统和 MiX 今天的高质量业务感到非常自豪,我很高兴终于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与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战略目标,将公司推向新的水平。我们坚信,Powerfleet 的 Unity 战略和我们的综合规模使我们能够彻底改变移动资产物联网 SaaS 行业并推动变革性增长。作为股东,我对这次合并将如何加速实现我们共同的战略目标感到非常兴奋。”

两家公司认为,此次业务合并将创建一个具有显著规模的顶级移动资产物联网 SaaS 组织,为所有移动资产类型提供服务,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用户数量将达到约 170 万。

合并后,两公司将集合各自的优势,预计创造出年收入2.79亿美元的业务规模,其中包括2.1亿美元的软件即服务(SaaS)收入。这一合并被视为行业内的强强联手,旨在推动移动资产物联网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广泛、更高效的服务。

本次交易预计将带来引人注目的好处:

增强股东价值:此次交易将立即增加我们现有和潜在股东的价值,总收入达2.79 亿美元,调整后 EBITDA 达3900 万美元。更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与以增长为中心的资本结构相结合,预计将推动合并后的实体实现雄心勃勃且可实现的增长目标,包括“40 法则”绩效。

市场领导地位:合并后的公司将创建一个规模庞大的顶级移动资产物联网SaaS组织,为所有移动资产类型提供服务。规模的扩大预计将使合并后的实体能够更有效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在需要高速发展和创新的行业中创造竞争优势。

规模和数据战略:交易后,联合实体的订阅用户总数约为 170 万,预计将实现显着规模并增强我们的 Unity 平台战略,包括我们以 AI 为主导的数据协调和集成能力。

卓越的研发:通过整合 Powerfleet 和 MiX 世界一流的工程和技术团队,合并后的组织预计将加速交付顶级解决方案,并提高竞争优势。

加速进入市场并扩大覆盖范围:我们综合的地理覆盖范围、深厚的垂直专业知识和扩展的软件解决方案集,再加上我们广泛的直接和间接销售渠道能力,将使我们能够在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联合企业中最大化重要的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机会客户群。

世界一流的人才:合并后的实体在全球拥有超过 1,800 名资深且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将专注于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价值。

美国PowerFleet公司是无线物联网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提供商,用于保护,控制,跟踪和管理高价值企业资产,例如工业卡车,拖拉机拖车,集装箱,货物和车辆以及卡槽车队。该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克里夫湖,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并在以色列设有技术创新中心。该公司的专利技术可满足组织监视和分析其资产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降低成本并提高盈利能力的需求。该公司的产品以PowerFleet,Pointer和Cellocator的全球品牌出售,由ID Systems最近收购Pointer Telocation组成。

PowerFleet的全球客户包括沃尔玛,美国邮政服务,XPO物流,雀巢,宝洁,General Mills,Publix,Performance Food Group,Kraft等。这些公司是美国乃至全球食品分销供应链的骨干力量,PowerFleet目前致力于支持这些关键业务。

PowerFleet为食品分销供应链中的许多关键行业提供跟踪和监视技术。该公司的技术以关键资产为基础,例如道路上的干式货车拖车,运输易腐货物的冷藏拖车以及陆路和铁路运输集装箱。PowerFleet技术可帮助公司运营更安全,更高效的仓库运营和物流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