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再做家务:这个机器人几乎可以做所有家务

2024-01-18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是家务折磨的结束的开始,或者几乎是……美国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开源家庭机器人。通过培训,他学会了执行一些操作,并取得了一些成功。机器人已经在家了,目前他们的任务是为你洗地板。他们做得很...

是家务折磨的结束的开始,或者几乎是……美国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开源家庭机器人。通过培训,他学会了执行一些操作,并取得了一些成功。

机器人已经在家了,目前他们的任务是为你洗地板。他们做得很好,而在十多年前这是不可能的,甚至更难实现。但在未来,他们可能会用某些其他的家务来代替我们。

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和 DeepMind 的研究人员谷歌我们刚刚推出了一款机器人,它是此类家庭任务的先驱。训练结束后,他能炒虾、冲洗并收起锅碗瓢盆,甚至还能清理洒出的酒。为了进行这些操作,有必要通过控制机器人来向机器人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动作通过操纵杆。经过这次训练,重复增加了他能够独立执行操作的机会。因此,研究人员发现,经过 50 次重复之后,机器人有 90% 的机会能够自行成功完成任务。

该机器人基于Mobile Aloha平台。我们离代表还很远人形生物,因为该机器人的特点是带有重 75 公斤的轮子结构,并在其底座上配备了重型电池。上部有两个托盘。其中一个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可能的附加控件,以便操作员可以使用。我们正是通过这个来教机器人动作的。另一部分放在前面,门两个配备有夹具和摄像头的机械臂。这对手臂还在手腕上集成了摄像头,并具有 14° 的运动自由度。

虽然这个机器人的设置相当丑陋,但当我们观看其创作的不同视频时,机器人表现得相当好。但最重要的是,该平台具有开源的优势。其备件成本约为 30,000 欧元。换句话说,所有 DIY 爱好者都可以制定组装计划,或许还可以让机器人代替他们执行某些任务。

我们一直对人类智能着迷 - 它塑造了我们今天生活的现代世界。

智能使我们能够学习,想象,合作,创造,沟通等等。通过更好地理解智能的不同方面,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知识作为灵感来构建新颖的计算机系统,这些系统学会自己找到解决难题的方法。

寻找答案

就像帮助我们更深入地观察太空的哈勃望远镜一样,这些工具已经在扩展人类知识并产生积极的全球影响。

我们的长期目标是解决智能问题,开发更通用和更有能力解决问题的系统,称为人工通用智能(AGI)。

在安全和道德的指导下,这项发明可以帮助社会找到世界上一些最紧迫和最基本的科学挑战的答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