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 CEO:加大投入,以创新业务模式赢取更多商机

2019-01-24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IFR)的数据显示,物流机器人日益普及,早在2017年所售出的专业用途服务机器人中占到63%的比例,且在未来几年间,其销售将有望增长到 60 万台左右。在行业前景一片大好之下...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IFR)的数据显示,物流机器人日益普及,早在2017年所售出的专业用途服务机器人中占到63%的比例,且在未来几年间,其销售将有望增长到 60 万台左右。在行业前景一片大好之下,MiR 在过去的2018年也发展迅猛,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累累战功包括:相继成立上海和圣迭戈办事处、隆重推出新产品 MiR500、获得2018年丹麦安永企业家奖……


MiR 首席执行官(CEO) Thomas Visti 更是激动地表示,在2019年,MiR 将再创辉煌,继续引领内部物流自动化的创新发展!在年末问候信中,CEO 还特别强调了以下两点:


01日益增长的订单和团队成员


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移动机器人优化内部物流的巨大潜力,MiR 的订单日益增多,几乎每月都在打破全球销售记录。2018年随着各新办公室的落地,MiR 在全球范围内也迎来了近百名新员工。2019年,MiR 将奋勇前进,继续专注于产品开发以满足客户需求,并将会加大对东京,深圳美国中西部等地区的资源投入,以拉进同客户与分销商的距离。


02以创新业务模式获得更多机遇


为了更好地给全球客户提供支持,MiR  不遗余力地探索各种创新业务合作模式,包括通过外部合作伙伴向客户出租移动机器人等方式,进一步降低客户的初始投入成本,使其充分感受到协作式移动机器人的便捷性与成本效益。MiR 因此也能从业务模式各不相同的全球市场中获取更多跨国商机。


未来可期!MiR 已蓄势待发。接下来呈上 CEO 新年寄语,愿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在新的一年势如破竹。


2018年,MiR 取得了许多令人兴奋的里程碑式成绩,成功推广新产品,踊跃拓展海外市场,并获得行业重要嘉许。总而言之,2018年是忙碌且不平凡的一年。


移动机器人显然将在未来几年实现蓬勃发展,而我们也做好了准备,铆足了干劲,以抓住这一市场机遇。


衷心祝各位新年快乐,2019一切顺利,愿有所成。

Thomas Visti

MiR 首席执行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