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2023:井源热销AGV有哪些?

2023-12-25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井源 来源:井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是转折的一年,在历经过去三年疫情的管控后,今年市场正式全面放开,随着国家各项宏观政策的发力显效,国民经济得到复苏,总体持续回升向好。在刚结束不久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到,加快培...

2023年是转折的一年,在历经过去三年疫情的管控后,今年市场正式全面放开,随着国家各项宏观政策的发力显效,国民经济得到复苏,总体持续回升向好。在刚结束不久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到,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产业层面要巩固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前布局未来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激励企业加快数智化转型,实现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

井源机电深耕AGV行业19年,主要为客户提供AGV智能装配、智能物流系统供应,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助推客户智能制造工厂转型升级。2023年,井源机电延续去年维稳、踏实的心态,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整体性解决方案,将柔性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手段带入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工厂,为其智能制造工厂转型升级添砖加瓦,并确保项目交付的顺利完成。在行业的选择上,依旧以老客户为主,逐步加入新客户的方式,做到稳中求进,以进促稳。

临近年末,回首2023年井源机电出品AGV情况,承载型AGV、牵引型AGV和叉车(含高举升)型AGV均是井源机电热销产品种类导航模式主要是磁带导航和SLAM激光导航,产品负载范围在0.5T-3.5T之间。

在市场产品多样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井源机电作为定制化服务企业,一直通过为客户打造符合项目需求的整体性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以汽车、工程机械、轮胎、摩托车、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为主。面对生产工艺变动性较低,生产过程中物料配送流程相对简单,企业对投资回报要求高,井源机电会推荐传统的磁带导航模式,性价比高,稳定性强,具备一定的柔性定制功能,譬如汽车、工程机械行业对于车身、装配生产线安全稳定的需求。而在面对生产工艺灵活性高,物料配送流程相对复杂,自动化工位定位精度要求高,需要灵活作业的项目,井源机电则会推荐SLAM激光导航或二维码导航模式,柔性化生产,群体调度及施工便捷更具特色,譬如轮胎、食品饮料行业对于转运物料多样性的需求。

但无论是哪种产品类别或者哪种导航模式,井源机电都是根据客户需求,做全面定制服务。产品主打一个,贴合用户使用场景,将柔性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手段融入用户工厂。今年,国家为激发民营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推动在重点行业建立公共研发平台,支持民营企业与科研机构、高校合作建立技术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井源机电响应国家号召,成功申请,成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同时,在加快构建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生态项目上,井源机电也积极申报,正式成为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之一。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蕴含新机遇,我们要学会运用数智技术、绿色技术等先进适用技术为传统产业注入新动能,加快实现转型升级。2023年即将完结,2024年,我们依然往前迈进,期待明年,井源机电能服务于更多的朋友。

井源机电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自动化物流系统、智能装备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内最早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带导航机器人企业,拥有“JYME”和“MAX AGV”两大移动机器人品牌,形成了包括激光导航、电磁导航、视觉导航、磁带导航四大系列,300KG-50T的多个规格,叉车型、装配型、承载型、牵引型等种类完善的产品体系。

公司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60%是本科、硕士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在AGV智能物流系统、发动机成套装配线及压装、检测、涂胶、拧紧、涂胶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自主研发设计的全自动3槽锁块压装机,压装合格率高,已处行业顶尖水平。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物流机器人知名品牌、广东省无人驾驶自动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

井源机电坚持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汽车、家电、轮胎、仓储、造纸印刷、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