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伸缩臂叉车制造商梅洛(Merlo):以生产增长和数字化为旗帜的 2023 年

2023-12-26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意大利库内奥(Cuneo是Merlo母公司)的集团销量增长了 8%,并将于 2024 年进军美国。新的 MerloMobility 应用程序(是一款灵活的工具,可在机器执行各种操作时优化对机器的监控。)带...

总部位于意大利库内奥(Cuneo是Merlo公司)的集团销量增长了 8%,并将于 2024 年进军美国。新的 MerloMobility 应用程序(是一款灵活的工具,可在机器执行各种操作时优化对机器的监控。)带来了全新的生产流程,进一步加强了客户关系

到今年年底,生产和销售的产品的数量将增长近 8%。这是 Merlo 集团的首次重大增长,符合 2022/25 工业计划,该计划设想将年产量从 8000 台增加到 1 万台。这一增长得益于近年来的投资,尤其是在土方工程领域的投资。

在过去的两年中,有几个因素可能阻碍了集团的发展。从能源价格飙升到原材料瓶颈,再到对能源和原材料领域造成重大影响的乌克兰战争。通货膨胀、货币紧缩和利率上升使当前的形势更加不确定,以至于对 2024 年的预期仍然非常谨慎。

生产流程数字化,满足市场需求,应对当前的不确定性

在这种不简单的情况下,Merlo 选择了投资,提高生产能力,并将其置于正在进行的深度数字化进程的中心。因此,有必要对 MerloMobility 进行革新和改进,并在 2024 年推出新版本。

新版本将提供不同的配置文件,以满足个人、经销商或大型租赁公司的需求,并改进诊断和数据采样服务,以优化性能、生产率和灵活性。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保罗-梅洛(Paolo Merlo)强调说:"每台出厂的产品都有一张身份证,从钣金的第一次切割到最后的报废,身份证将伴随机器的整个生命周期,在生产流程的第一阶段,数字化将转化为可追溯性和质量。"

在随后的生产过程中,通过提供多种服务,机器的身份证成为公司与最终客户之间的对话工具。数字化进程从一年前就开始了,在本届农业技术展览会上,我们将推出全新的 MerloMobility。

然而,应用程序只是我们可以触摸到的可见表现形式,但围绕它的是整个转型后的生产流程和一系列服务,这些服务使我们与最终客户之间能够持续联系和对话。

远程协助到延长保修期,该应用程序是连接 Merlo 服务与最终用户的手段"。

放眼美国

为了加强其在海外的影响力,Merlo 集团选择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设分公司。在多年通过进口商开展业务之后,Merlo 将在夏洛特设立分公司。

"我们决定亲自进驻。"保罗-梅洛解释说:"因为我们认为,在美国,我们的伸缩臂叉装机有充分的发展机会。我们将出口整个产品系列,我们的目标是市场份额接近 15%,与我们在欧洲的市场份额相当"。

有鉴于此,Merlo 将首次参加 1 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混凝土世界 "展会,这是该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展会之一。

Merlo 在美国的登陆只是该集团在国际上巩固地位的第 17 个步骤。事实上,该集团在全球共有六家子公司,分别位于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波兰和澳大利亚,销售网络包括 80 多个进口商和 600 多个经销商。

虽然 80% 以上的产品出口,但生产垂直化意味着 100% 的机器和 90% 以上的部件都在内部生产。这样才能真正控制生产流程,保证技术和质量的不断发展,从而不断获得世界市场的认可和奖励。

Merlo集团是伸缩臂设计与制造的世界领袖之一,在很多国家都是畅销品牌,包括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瑞典、挪威、俄国与新西兰,您可以看到Merlo是怎样作为一个全套伸缩臂的整体制造商,而不仅仅是一个配件的组装者。

在这里,你将寻找到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制造出的具有创造性、实用性与超强性能的产品,Merlo产品具有杰出性能的声誉,且是由世界范围的大量选择了Merlo技术的客户肯定了的,他们的指引与建议帮助我们日复一日地不断完善。

Merlo公司的产品系列有伸缩臂、自载式混凝土搅拌机及履带车辆,其在全球市场上扮演着高立足点的、引领性地位,并且在伸缩臂领域是真正的国际参考点。

Merlo最初创建于1911年,是意大利北部的一个从事炼铁的小规模工艺店,在其后数十年,它的业务迅速发展,归功于其创建者的创新性与技能,使得在20世纪60年代,公司的业务呈现出清晰的工业规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