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购是最硬核认可,知名零食品牌商部署超200台快仓机器人

2023-12-29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浙江的国内知名零食品牌商,早在多年前就采用了快仓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36000平方的面积,以近100台快仓第二代潜伏式机器人“玄武”M100,配合自动运输线、滑块分拣机、提升机、叠盘机等物...

位于浙江的国内知名零食品牌商,早在多年前就采用了快仓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36000平方的面积,以近100台快仓第二代潜伏式机器人“玄武”M100,配合自动运输线、滑块分拣机、提升机、叠盘机等物流自动化设备,以及WMS、WCS等,打造出休闲零食智能配送中心标杆案例,一度成为零食行业的创新先锋。由于投资回报超出预期,用户开始复制智能配送中心,二期项目它选择再次和快仓合作,并且与快仓一起成长。

Quicktron

变:更多更先进

不变:青睐快仓

二期仓库面积比一期项目大了1.5倍,采用了快仓第三代“玄武”M100。至此,累计部署快仓机器人数量超过200台。整仓2栋共9层楼的平面仓库,全部采用快仓机器人实现整仓货物的高密度存储,同时快仓机器人配合机械臂和提升机设备,实现自动入库作业和自动出库作业。基于场景特性与用户需求,快仓提供最适合的货到人解决方案,极大地减少了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节省了人工成本,提高了整仓的作业效率。

Quicktron

机器人连接各环节

一楼入库 

当拆盘机空位无货架垛情况下,上层系统下发货架垛搬运任务,移动机器人将空货架垛运送至拆盘机。当码垛位空位情况下,上层系统下发空货架补位搬运任务,移动机器人将空货架从拆盘机运送至码垛工位。

码垛作业完成后,上层系统下发入库暂存区搬运任务,移动机器人将载货货架运送至入库暂存区进行暂存。存储库区进行补货作业,上层系统下发运送至提升机缓存区。移动机器人将载货货架运送至提升机对接工位,提升机运送至其他楼层。

库区入库 

拣选产生空货架后,上层系统下发任务至码盘机,移动机器人将空货架运送至码盘机,码盘机对货架进行码盘作业。码盘完成的货架垛,上层系统下发任务至空货架垛暂存区,待一楼需要空货架垛任务情况下,下发空货架垛的搬运任务,移动机器人将空货架垛运送至提升机对接位,提升机运送空货架至一楼。载货货架通过提升机运送至各楼层,到位后,上层系统下发入库任务,移动机器人将货架运送至库区整托存储区,完成入库任务。

库区出库拣货 

上层系统根据库存情况和拣货订单情况,将整托区货架调整到拣货区,移动机器人完成货架的搬运任务。上层系统根据订单情况,调度货架至不同的工作站,包括机器人拣货出库工作站和人工拣货出库工作站。移动机器人根据系统要求将货架搬运至不同的拣货工作站,工作站根据上层系统提示,完成拣货作业。上层系统同时下发回库任务,移动机器人将货架搬运回拣货库区。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