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海+丨极智嘉助力沃尔玛智赢大促;当选屈臣氏集团技术合作伙伴

2023-12-29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不断加快出海发展步伐,通过稳定可靠的产品方案,保持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为客户带来真实可见的价值,持续收获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智利·沃尔玛...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不断加快出海发展步伐,通过稳定可靠的产品方案,保持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为客户带来真实可见的价值,持续收获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智利·沃尔玛

沃尔玛借助极智嘉方案迎战大促

近日,沃尔玛智利正在借助极智嘉货架到人标准方案和智能分拣方案迎战海外销售旺季,从容应对阶段性的订单洪峰。

极智嘉与沃尔玛最先在中国开启合作,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沃尔玛选择在南美开启项目复制。

面对订单洪峰挑战,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方案的柔性优势支持快速调整货位、灵活匹配产能。此外,基于智能动态组波算法,该方案可将大促中的多品订单进行波次提总拣选,以及使用FLOW PICK功能大幅提升拣选效率和机器人的命中率,助力客户高效应对订单波峰挑战

英国·AS Watson

极智嘉成为屈臣氏集团技术伙伴

近期,极智嘉荣幸当选屈臣氏集团(AS Watson Group)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屈臣氏集团亚洲及欧洲CEO Malina Ngai在英国的颁奖典礼上为极智嘉颁发证书。

屈臣氏集团表示:“屈臣氏集团自2017年建立技术合作伙伴计划。这些企业之所以被选中,不仅是因为它们是各自技术专场领域的先驱者,并且它们还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与我们线上线下的生态系统息息相关。”

英国·Logistex

极智嘉与Logistex达成合作

日前,极智嘉宣布与英国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Logistex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未来,Logistex在仓储自动化方面的深厚行业经验将和极智嘉创新的物流机器人技术相结合,共同为英国客户提供综合的仓储自动化方案,简化订单履行并最大化生产力。

Logistex总经理Tony Gruber表示:“通过合作,我们将整合解决方案专业知识和市场洞察力,共同创新并满足物流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更高效和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更大的效益。

极智嘉英国及中东销售总监Simon Houghton表示:“我们将与Logistex的合作视为一次愿景和抱负的融合,而不仅仅是普通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通过结合双方的优势,我们将为英国物流行业书写创新和增长的全新篇章。

关于Logistex

Logistex是一家提供仓储自动化物料搬运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公司,专注于存取、订单转运、机器人技术、拣选和分拣系统等领域。Logistex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仓储/物料搬运设计与实施、仓库执行软件和控制系统、设备翻新和维护、设施管理,以及全天候热线支持和备件供应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