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C产品的Top助攻,就是这台通用TP(TouchPad)组装设备

2018-10-12 13:27 性质:转载 作者:BOZHON博众 来源:BOZHON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试问一下,每天早上睁眼后,每天晚上闭眼前,我们接触到的一样东西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手机。手机等智能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取代的东西,其更新换代和...

试问一下,每天早上睁眼后,每天晚上闭眼前,我们接触到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手机。



手机等智能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取代的东西,其更新换代和创新升级的周期也随着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而逐渐缩短。


这无疑也给3C产品的设备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他们要求快速设计交付高精度设并且确保设备无故障。

博众提供的这台3C产品通用TP(TouchPad)组装设备,可实现3C产品TP(TouchPad)自动组装、对位、压合作业;采用模组化设计,可单机应用,通过增加部分模组即可实现连线自动作业。


设备简介


3C产品通用TP(TouchPad)组装设备

设备尺寸

长(1600mm)*宽(1200mm)*高(2100 mm)

设备兼容性

可兼容4.5寸~7寸3C产品屏幕

操作人员

需2名工作人员上下料,其余自动完成

生产节拍

25s/pcs(受排线长短影响)

设备功能

实现TP自动组装作业,包含视觉对位功能,条码扫描功能

应用范围

可适用于各类3C电子产品


设备优势


1. 双工位设计,AB工位交替作业,设备无等待时间,有效的提高了设备UPH;

2. 综合装配精度:±0.03mm;

3. 夹具更换快速,灵活。

4. 设备结构紧凑、使用安全、维护方便、外型美观;

5. 传动合理安全,运行平稳可靠;


3C行业的公司想要应对强大的竞争压力,在市场中胜出,就必须尽可能缩短创新和生产周期,以便比竞争对手更快地推出新产品,这需要上下游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保质保量。博众将紧跟技术发展创新的脚步,在3C设备制造领域继续积累夯实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设备及服务。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