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任命Michael Larsson为德马泰克总裁

2024-01-23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亚特兰大 - 德马泰克(Dematic)2024 年 1 月 9 日宣布,凯傲集团 (KGX.DE) 已任命 Michael Larsson 为 Dematic 公司总裁和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Larsson 接替已从公司退休...

美国亚特兰大 - 德马泰克Dematic)2024 年 1 月 9 日宣布,凯傲集团 (KGX.DE) 已任命 Michael Larsson 为 Dematic 公司总裁和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Larsson 接替已从公司退休的 Hasan Dandashly。

在董事会任职期间,Larsson 还将负责美洲地区的凯傲工业卡车部门 (ITS),同时继续负责德马泰克美洲地区的业务。

"Michael Larsson将负责德马泰克全球的SCS业务和美洲的ITS业务,他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对盈利增长的坚定承诺。他将在顶级客户的灯塔项目上拓展我们的集成解决方案战略。"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 Smith 说。

"领导德马泰克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有机会与一支出色的行业专家团队并肩工作,在我们引以为豪的历史基础上为客户服务。随着行业发生根本性变化,对自动化水平的需求不断提高,Dematic 将以创新的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处于领先地位。"Larsson 表示:"我要感谢 Hasan 在过去五年中为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Larsson 在工业自动化机器人领域拥有 35 年的丰富经验,是一位以客户和员工为中心的战略业务领导者。最近,他担任 Dematic 美洲地区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加速增长并推动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市场领先地位。在过去的三年中,作为美洲地区的领导者,他成功带领公司应对了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复杂挑战,以及 2021 年和 2022 年电子商务的历史性高峰。

在加入 Dematic 之前,Larsson 曾担任 ABB 汽车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在 ABB 工作的 30 多年时间里,他还担任过遍布四大洲的首席财务官和业务主管,行政领导级别不断提高。他拥有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关于德马泰克

Dematic 设计、制造和支持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制造、仓储和分销领域的客户提供支持,助力未来商业的发展。德马泰克的研发工程中心、制造工厂和服务中心遍布 35 个国家,全球网络拥有 11,000 多名员工,帮助一些世界领先品牌的客户成功安装了设备。Dematic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是世界领先的工业卡车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凯傲集团的成员。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