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性能高于一切,林德内部物料搬运高性能解决方案将亮相 LogiMAT 2024 展会

2024-01-23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部物料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潜力巨大。在今年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2024 展会上,林德物料搬运(MH)将展示大中小型企业可利用的各种可能性,以及如何成功实现各种项目要求。位于 10 号展厅中...

内部物料流自动解决方案潜力巨大。在今年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2024 展会上,林德物料搬运(MH)将展示大中小型企业可利用的各种可能性,以及如何成功实现各种项目要求。位于 10 号展厅中心位置的林德展台还将重点展示能源、安全和仓库智能化:凭借最广泛的工业卡车能源和安全选项组合以及技术领先的物料流解决方案,林德物料搬运专家将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持续和更出色的服务。

林德 MH 的主展台位于 10 号展厅(B21 和 B17 展台),占地面积超过 550 平方米,将重点展示内部物流的最新趋势:自动化、能源、安全和仓库智能化。届时将展示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优化内部物流。现场将展示使用自动导引车(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灵活、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距离展台几米远的 8 号展厅和 10 号展厅之间的装卸区,参观者可以亲自测试叉车,或在车辆演示时近距离观察叉车。其中一个例子是各种倒车辅助系统,如基于人工智能的倒车辅助摄像头,可提醒叉车驾驶员注意后方区域的人员。另一个展区位于 9 号和 10 号展厅之间的室外区域,可以触摸和感受各种车型。

"林德品牌代表着货物搬运的最高性能。我们通过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度的用户友好性、大量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及辅助系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及我们销售机构的全面咨询专业知识来实现这一目标。即使是在要求最苛刻的应用领域,如饮料、造纸、木材、食品和化工行业,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能确保最大的生产效率。"林德MH战略与解决方案组合高级总监Torsten Rochelmeyer强调说。

"在 LogiMAT 展览会上,林德 MH 将特别展示自己作为物料流流程自动化领域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的风采。"Rochelmeyer 表示:"近年来,我们与网络合作伙伴一起成功规划并实施了数百个项目。销售机构拥有大量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大型和小型项目经验。此外,还有针对简单运输任务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包。这使得现有的棕地流程能够更快地实现自动化。自动化专家为项目的实现提供了大量的产品组合:产品范围包括林德 C-MATIC 和林德 C-MATIC HP 等自动平台车 (AMR)、自动高叉车 (Linde L-MATIC) 和牵引车 (Linde P-MATIC) 以及前移式叉车 (Linde R-MATIC) 和窄巷道叉车 (Linde K-MATIC)。我们的姊妹公司 Dematic 的同事也将参与复杂物料自动处理系统的展示,Dematic 在 10 号展厅的展台就在林德 MH 区域的正对面。"

能源主题展区涵盖了广泛的可用能源类型。重点是配备锂离子电池X 系列电动平衡车。它们与内燃机一样动力强劲、坚固耐用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在运行过程中不排放废气,并有可能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此外,柴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铅酸电池、燃料电池或 HVO(加氢脱硫植物油)也是可选产品。"参观者如果想了解适合其当前或未来车队的能源系统,可以在展台上获得软件支持的建议,该软件可根据要求、框架条件和客户的具体情况提供初步评估。随后还可以在公司内部进行进一步的分析。"Rochelmeyer 解释说。另一个重点是林德连接车队管理系统。除了门禁控制、损坏监控、车辆和驾驶员管理、车队利用率分析和预测性维护外,Linde connect:charger 软件模块还可确保对电池充电器的智能控制,从而有助于避免昂贵的用电高峰。

以下内容适用于所有仓库活动:内部物料流越安全,生产率就越高,从而为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林德 MH 展示了车队经营者如何使用具有广泛安全功能的前移式叉车来确保无故障流程并保护员工的安全。林德提供了大量驾驶员辅助系统,如用于行人和驾驶员相互警告的林德安全卫士,或用于避免与货架或货物发生碰撞的货架保护传感器,以及各种照明解决方案和保护系统,如用于减少桅杆振动的动态桅杆控制装置。

在 "仓库智能 "展区,参观者将了解如何利用模块化软件解决方案提高仓库的效率和活力。一个由仓库管理和叉车引导系统以及仓库控制系统组成的应用程序可实时显示仓库的三维视图,并向驾驶员显示到达目的地的最快路线。装载机在不断变化的存储位置上的移动都会被自动记录,从而确保了高度的透明度。该软件还可以集成并联合控制 AGV 和班车等各种自动化系统

终于又到了那个时候!

物料搬运世界,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曼海姆市场

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您亲自参加2022年的物料搬运世界。

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并发现林德的最新创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叉车,创新的仓库设备,可持续能源咨询,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和软件,如数字孪生技术和出色的工艺专业知识。

在2022年物料搬运世界上,我们将把对客户服务、流程和解决方案能力的理解转化为一种体验。通过实时安装生产和存储环境,您可以了解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何优化从收货到装货的所有流程。

在与专家的对话中,说服自己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个人挑战:作为合作伙伴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优化您的流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的路就是我们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