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在实践中践行价值观

2024-01-22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公司积极参与了国际 "橙色世界 "运动,自 1991 年以来,联合国一直在通过该运动呼吁人们关注全球范围内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是...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公司积极参与了国际 "橙色世界 "运动,自 1991 年以来,联合国一直在通过该运动呼吁人们关注全球范围内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公共生活中的暴力行为。

根据联合国妇女署(英国)在 2021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97% 的 14 至 24 岁女性曾在公共场所遭受过以骚扰形式出现的性暴力。在世界范围内,十分之九的女性表示她们在公共场所感到不安全。联合国妇女署德国办事处指出,基于性别的暴力无处不在,并深深扎根于父权制结构之中。"针对妇女的暴力与我们所有人息息相关!"是今年联合国妇女署的主题。- 因此,今年联合国在 11 月 25 日 "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 "和 12 月 10 日 "人权日 "之间开展的 "橙色世界 "活动以此为标题,提请人们关注仍然存在的不幸情况。橙色是一种明亮而乐观的颜色,代表着没有暴力侵害妇女和女童行为的未来。

今年,总部位于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通过各种活动参与了国际宣传活动。"这个问题关系到我们所有人。这也是我们参与国际宣传活动的真正原因。作为两个女儿的父亲,看到今天仍有那么多针对女童和妇女的暴力行为,我感到非常震惊。这种情况必须尽快改变,"STILL EMEA 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 Florian Heydenreich 博士强调说。

从内到外的运动承诺

作为一个明显的标志,汉堡 STILL 公司总部在 11 月 25 日亮起了橙色灯光。瑞士和英国的 STILL 全国公司也在活动日当天将其主要建筑点亮为橙色。

作为对联合国活动的进一步承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所有 STILL 员工都被要求在活动期间身着橙色服装或在视频会议中使用橙色背景。瑞典 STILL 公司更进一步,根据其自己提供的信息,每有一名员工身着橙色服装,该公司就会向一个支持暴力受害者的项目捐款。瑞典 STILL 公司的经理们还为女员工组织了一个活跃的下午。在这个下午,介绍了两种以自卫为重点的武术。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女员工的安全感,提高她们的自尊心。希腊也对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组织了以 "工作场所对女性的性骚扰 "和 "促进女性在内部物流中的存在 "为主题的研讨会日。

将 STILL 价值观付诸实践

"STILL集团内部的这一出色承诺向我表明,我们的指导原则和价值观并不仅仅存在于理论之中。事实上,我们的诚信、合作、勇气和卓越价值观指导着我们的个人行为和合作。然而,作为一家公司和一个行业,我们并非没有不法行为。暴力不一定是身体上的,也可能体现在言语或我们之间的互动中。因此,我们更有必要站出来反对一切形式的针对他人的暴力。"Florian Heydenreich 博士说。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