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聚焦论坛 | 中以大会 格力智能装备以创新成就未来!

2018-07-03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格力 来源:格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以色列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合作,智绘...

7月2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以色列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合作,智绘粤港澳大湾区美好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了科技创新的发展。

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会议一开始,广东省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先生代表致辞,欢迎并感谢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畅想港珠澳大湾区的发展,强调了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性。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在上午的嘉宾演讲环节,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到场担任嘉宾,并在开幕式主论坛环节第一个发言作主题演讲——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董总强调了创新科技的必要性,格力不仅只在空调研发技术上需要创新,近年来格力也十分注重智能装备的自主研发和制造。董总提到“格力现在已经是一个多元化的企业,不仅只有空调,我们还有智能装备。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各种不同类型的机床,能够满足不同的需要。”



智能装备的发展

下午,中以创新驱动企业联盟暨智能制造分论坛在展会A展馆进行,会议以“企业的智能制造的发展”为主题,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总经理陈威作为论坛嘉宾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几位嘉宾分别讨论了企业在智能制造发展道路上的发展状况,在智能制造时代已经到来的背景下,企业是怎样做到自身智能制造的转型,企业目前发展到智能制造的哪个阶段,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绿色能源的问题,这不只是国家的大政方针,也是各个企业自身发展转型的必由之路。



陈总在会议上分享了公司智能装备的发展之路,他提到,格力电器在本身智能装备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公司通过投入智能装备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在五年时间内,公司减员了1.3万人,特别是2017年,格力电器减员了5165人,大大体现了智能装备减员增产的优势。


陈总还提到,公司大力发展智能装备设备的自主研发与制造,尤其是数控机床的研发,已经取得了核心科技上的大进步。

格力智能装备专注于数控机床的自主研发与制造,格力智能装备自主研发的数控机床产品涵盖五轴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钻攻中心等,机床加工领域涉及也十分广泛。



自2015年格力智能装备成立以来,一直都十分注重工业机器人的自主研发与制造,机器人板块拥有专业的机器人产品及集成应用项目研发制造、实施团队,在多个行业领域具备机器人自动应用成功经验。

目前已研制出水平多关节(SCARA)机器人、六自由度关节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四轴码垛机器人、公共服务机器人等不同种类机器人产品并实现量产,产品覆盖1~180KG负载级别,可应用于家电、家具、电子等领域的产品生产组装、抛光打磨、喷涂焊接等岗位工序并已有成熟案例,产品性能和质量达到客户和市场认可。


未来,格力智能装备将始终秉持“精工品质,格力创造”为宗旨,坚持自主研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