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AGV惊艳亮相VisionChina 广受关注

2018-06-27 13:4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29日,2018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智能仓储发展大流中的新力军,马路创新受邀参展,携几款机器人亮相展会。  2015年9月,一群有理想的海归青年们创...

  6月27-29日,2018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智能仓储发展大流中的新力军,马路创新受邀参展,携几款机器人亮相展会。


  2015年9月,一群有理想的海归青年们创建的高科技企业——马路创新开始了它在智能仓储物流领域的征途。开发针对仓储物流行业的各类机器人系统,提供行业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大幅度提高运营效率,优化人力资源,提升综合竞争力是马路创新的目标,也是马路创新一直努力的方向。


  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趋势之下,中国劳动力成本逐渐上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机器人换人是大势所趋。此次马路创新携高性价比的迭代升级版AGV小车参展。其工作方式是,AGV小车首先根据系统指令,将各类货品的整个货架运送至工作台,供配货员取货分拣。取货后小车再将货架“驮”回原地。在整个过程中,配送员无需走动即可完成分拣。

  值得一提的是,该套分拣系统的核心就是中央调度算法,该算法可同时为上百台机器人规划最优路径。此外,搬运机器人中的激光避障模块、视觉识别模块、机械结构等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分拣区WMS系统、仓储及订单数据分析系统也均由马路创新团队自主开发。

  马路创新可以实现单仓部署240台机器人,不仅表明马路创新产品和方案的可靠性,更是考验单仓机器人大规模部署集群调度和管理技术能力。因为上百台机器人,联合调动任务分配、路径的规划则是整个作业里面最关键的,所有的决策问题,都体现了大规模分配的问题,应用了很多的算法,是整个系统效率优化的关键。

  马路创新赋予机器人更多感知、视觉、交互等性能,让机器人更加具备“人”的个性,为行业用户推出更多接地气、更高效的智能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