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velon挖掘机智能碰撞缓解系统荣获两项 CES 2024 创新奖

2024-01-09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碰撞缓解系统在车辆技术和先进移动类别中获得认可。(照片:Develon)Develon(前韩国斗山建筑设备公司)宣布,其两项技术解决方案分别在两个不同的类别中获得了 CES 2024 创新奖,该奖项是...

智能碰撞缓解系统在车辆技术和先进移动类别中获得认可。(照片:Develon

Develon(前韩国斗山建筑设备公司)宣布,其两项技术解决方案分别在两个不同的类别中获得了 CES 2024 创新奖,该奖项是 1 月 9 日至 12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4 电子贸易展的一部分。

Develon的智能碰撞缓解(SCM)系统在 "车辆技术与先进移动性 "类别中获奖。该主动安全系统通过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融合技术检测挖掘机周围的物体。

挖掘机装有四个或更多摄像头,可提供 360 度全方位视野,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有选择性地探测人员或物体。三个具有 180 度水平视野的广角雷达传感器用于最大限度地减少盲点,并测量探测到的物体的距离。该公司解释说,当探测到警告/危险区域内有行人或物体时,视觉/听觉警告将被激活,挖掘机的摆动和行驶速度将降低,然后自动停止,以防止事故发生。

Develon 的 X-Agent 系统在移动设备、配件和应用程序类别中获得殊荣。(照片:Develon )

Develon 的 X-Agent 系统在移动设备、配件和应用程序类别中得到认可。X-Agent 是一款旨在提高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和铰接式自卸卡车驾驶员的生产力和技能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声称,X-Agent具有人工智能功能,可以分析驾驶员/设备状态和工作计划等信息,以创建优化路线,从而将非熟练工人的生产力提高约30%。为了使用视觉信息实现更顺畅的远程控制,即使在 2G 或 3G 网络环境中,它也会基于网络提取元信息并发送最少的信息。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于1896年,至今已有124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之一。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Infracore、斗山重工业、斗山发动机、斗山产业开发等20多家子公司,在38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亿美元。

我们的理念

驱动 Doosan 人不断前进的精神是 Doosan 之道的核心理念。

我们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是代表我们的理念和独特运营方式的原则。这些原则是 Doosan 在上个世纪获得成功的基础。信条包含 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是代表我们的理念和独特运营方式的原则。这些原则是 Doosan 在上个世纪获得成功的基础。Doosan 信条是我们的业务和人员在各方面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明确指导我们的决策以及经营方式。通过实践这些价值观,Doosan 才能实现我们的最终目标。

信条包含 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我们的战略

Doosan 的战略基于“共同成长 (2G)”原则 - 意为人的成长即企业成长之根基。“共同成长 (2G)”战略,是个人推动企业成长、同时企业的成长为个人成长提供机遇的良性循环。Doosan 坚信只有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才能实现整个企业可持续的成功。

Doosan 人Doosan 人

是指能随时随地将 Doosan 信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