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航发机器人入选2023“四川省瞪羚企业”

2024-01-09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航发机器人 来源:航发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报:航发机器人入选2023“四川省瞪羚企业”近日,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入选2023“四川省瞪羚企业”,成为业界的璀璨明星。同期,四川省瞪羚企业新增50家,至此,四川省共有瞪羚企业264家。什么...

喜报:

航发机器人入选2023“四川省瞪羚企业

近日,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入选2023“四川省瞪羚企业”,成为业界的璀璨明星。同期,四川省瞪羚企业新增50家,至此,四川省共有瞪羚企业264家。

什么是“瞪羚企业”?

“瞪羚”一词源自硅谷,“瞪羚企业”的概念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最初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戴维•伯奇(David Birch)提出。创业企业跨越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快速成长期被称为瞪羚企业,也被称为高成长企业。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人们称呼高成长型企业为“瞪羚企业”,正是因为他们具有与瞪羚一样的特征——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 

瞪羚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等特点,被普遍认为有发展成“独角兽”的潜质,是衡量一个地区创新活力的重要指标。其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

让我们带你了解航发机器人为何获此荣誉是如何实现快速“奔跑”的?

成长速度快 创新能力强  

航发机器人近三年总收入复合增长率为41.11%。航发机器人不仅“跑得快”,还很“年轻”。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凭借其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高效的运营管理,短短几年内便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航发机器人研产的重载AGV已经被投入应用到国内外超200家企业。

除本次获得“四川省瞪羚企业”称号外,航发机器人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

聚焦细分赛道 引领科技创新  

航发机器人的快速成长得利于专注重载移动机器人领域,坚持科技创新。高研发投入让航发机器人在业内争得一席之地,多项核心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风电叶片双车联动智能转运车更是获得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评价。

展望未来 势在必得  

航发机器人仍高速“奔跑”在路上。近期,航发机器人正在积极扩建约100亩的厂区,厂区将在不久后投入使用。此举势必将航发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推进一个新的高度。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时代潮流。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移动机器人领域,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

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机器人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现拥有各型专利四十余项。公司现有员工约200人,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占地面积约40亩,销售和研发中心位于金牛高新科技园区盛大国际,办公面积1300m²。

航发机器人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可靠性的工业级移动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快速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与个性化定制。我们将持续专注产品创新研发,拓展更加丰富、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期待与您的相约和合作。

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专业从事机器人、全向轮、液压机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脱胎于成都航空发动机公司,继承军工企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始终走以新技术开发、新产品设计为主导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之路,现拥有各型专利四十余项,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公司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北区,占地面积约50亩,现有员工200余人。

航发公司是西南地区较早从事液压机设计与制造的企业之一。从1992年起,航发(原名大华)的工程师就开始着力于设计并制造高可靠性并适应客户需求的液压设备。至今,我们已为国内数家知名橡胶制品企业提供了总计超过2000台的液压机,大部分这些设备至今仍在顺利运行。我们的锂带挤压机产品,用于制造长效锂电池,一经推出就受到好评,实现了目前国内90%的市场占有率。事业部现主要从事硫化机、锂带挤压机、接地模块压机业务及非标机电设备定制服务。

公司全向轮事业部力求为客户提供业界优质的工业级全向轮产品及服务,产品线目前已覆盖承载力2KG ~ 3100KG。由于我们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以及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不断改进,航发全向轮产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航发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工业级全向轮制造企业。

事业部愿景:做世界优质的全向轮,成为行业领先企业。

机器人事业部

航发机器人事业部汇集了一批精通机器人技术的人才,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可靠性的工业级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事业部现有多型机器人平台、机械臂、定位系统、机器人附件产品,并能为客户快速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与个性化定制。

事业部愿景:让“HANGFA航发”成为世界机器人领域知名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