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速感科技获中关村前沿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第三名

2017-11-22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决赛现场本次大赛围绕中关村重点布局的前沿科技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吸引拥有颠覆性原创核心技术的团队和项目在中关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邀请李开复、张泉灵等活跃在前沿领域的...


△  总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围绕中关村重点布局的前沿科技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吸引拥有颠覆性原创核心技术的团队和项目在中关村创新创业。

大赛组委会邀请李开复、张泉灵等活跃在前沿领域的顶级技术、投资和企业家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高水平指导项目选拔工作。并邀请创新工场、联想之星、达晨创投等关注和投资前沿科技的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参与评选工作。

本次大赛共七大领域,分别为智能机器人、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与健康、智能制造、物联网与信息安全和集成电路。从2017年10月21日起至今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精彩路演,最终,各领域TOP2的团队参加了总决赛的项目路演。


△  速感科技COO吴欣现场路演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vSLAM技术的,也是最早把vSLAM产品化的企业,速感科技一直以让机器人走的更智能为企业愿景。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速感科技已成为国内机器视觉领域的领跑者,先后研发出面向消费级服务机器人的嵌入式视觉相机模块,及面向工业级大型移动设备的高精度导航定位控制器等产品。

目前拥有近30项原创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是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会员、国家级机器人产业联盟(RFC)首批会员、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会员单位。此前已被评定为中关村首批前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期速感科技喜报频来,将多项大奖纳入囊中,已荣获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金奖,第五届OTEC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第三名等诸多奖项。此次再次斩获中关村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季军,证明了速感科技在国内机器视觉领域的领先地位。

未来,速感科技将继续把技术作为创新内核和原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在创新中寻求持续发展,在创新中实现不断超越。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