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ity 人形机器人“DIGIT”开始在仓库进行测试

2023-12-20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ity Robotics 的 Digit 机器人正在 GXO 的工厂进行测试,该工厂负责管理全球女装品牌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店内订单的仓库运营。物流供应商GXOLogistics宣布,他们正在对Agility Robotics...

Agility Robotics 的 Digit 机器人正在 GXO 的工厂进行测试,该工厂负责管理全球女装品牌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店内订单的仓库运营。

物流供应商GXOLogistics宣布,他们正在对Agility Robotics的“以人为中心”的机器人“Digit”进行试点研究。该机器人正在美国佐治亚州 Flowery Branch 的 SPANX 工厂进行物流任务测试,GXO 在那里管理仓库运营。

GXO 自动化总监 Adrian Stoch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Agility 一起在仓库运营技术发展方面迈出这一开创性的一步。作为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导者,GXO 与全球科技公司合作开发和实施以下技术: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供应链运营的安全性、效率、生产力和员工敬业度。” 

人形机器人在仓库“数字化”

Agility Robotics 表示,Digit 高 5 英尺 7 英寸,重 140 磅,可举起 35 磅,设计用于在人类区域工作,并且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轻松适应各种仓库任务。

Agility Robotic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机器人官 Jonathan Hurst 表示:“能够在人类空间中操作的多用途机器人将成为我们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与 GXO 合作开发这项技术。更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寻求重新构想仓库或已经人类化的仓库,没有必要建造超出围绕其设计的基础设施。”

他解释说,Agility Robotics 和 GXO 教会 Digit 承担重复性任务,例如从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上移动箱子并将其放置在传送带上。减少这种重复可以减轻紧张感,提高团队成员的安全性,并使他们能够在仓库中从事更多增值工作。

第一阶段的成功将扩大应用领域

GXO 在这个方向上的最新研究证实,在使用技术时,团队成员之间可以更好地互动,工作满意度也更高。两家公司补充说,如果第一阶段取得成功,将为 2024 年 Digit 在更广泛的角色上进行试点铺平道路。

GXO 自动化与创新总监 Kuralamudhan Arutselvan 表示:“该试点计划标志着我们通过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优化运营、同时不断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的过程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GXO 高级运营总监 Christy Hillier 补充道:“令人兴奋的是,自动化技术的进步能够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快速、准确地执行重复性任务,从而打造更好的工作场所。”

敏捷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5年,最近在机器人腿部移动方面取得了科技突破,从而进入了新的市场。敏捷性的根源可以追溯到2000年代初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University)的共同创始人乔纳森?赫斯特(JonathanHurst)的博士研究(他和共同创始人之一达米安?谢尔顿(DamionShelton下文所示的ATRIAS和Cassie是俄勒冈州立大学动力机器人实验室在2009-2016年期间开发的,并获准用于商业化。我们在奥尔巴尼或的主办事处于2016年秋季开业,我们的东海岸地点于2018年6月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开业;自2017年年中以来,我们一直在向客户运送机器人。

ATRIAS(2015年)

ATRIAS是一个为期7年的研究项目的高潮,该项目旨在建立一种捕捉动物动力学的双足机器人。类动物动力学“免费”产生类似动物的能力。

Cassie诉1(2016年)

Cassie是根据ATRIAS的设计原则进行工程优化的结果;在为客户生产坚固的产品的同时捕捉动物般的动力学。Cassie v1被进一步完善为v3,该版本于2017年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