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智能助力电力系统,打造“温暖一冬”!

2023-12-2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井松智能专注智能制造18载,研习各行工艺流程与特性,面对行业的集中需求高峰期、拣选搬运流程多、作业效率要求高等情况,广泛部署一站式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实现智能软硬件系统的场内覆盖与优化,...

井松智能专注智能制造18载,研习各行工艺流程与特性,面对行业的集中需求高峰期、拣选搬运流程多、作业效率要求高等情况,广泛部署一站式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实现智能软硬件系统的场内覆盖与优化,为电力大系统高效稳定运转,提供高智能高柔性方案支撑

  • 仓储物资多达近百种,从单件3000KG重的变压器、线缆卷到单件5KG的电缆附件,重量跨度大、托盘规格不统一

  • 为实现多物料场内全链式数智化作业,井松智能结合物资、荷载、尺寸、动线、流程等多维规划范畴布局智能轻型仓储、重型仓储制定配套出入库方案,以全局视角保障项目完美落地。

  • 针对不同物料裸装、散装、纸箱包装等包材形式,梳理货车卸货到物料出库全线流程:

  • i. 部署龙门行车吊运物料,解决重型物资库前转运难问题;

    ii. 全国首创工业设备搭载视觉算法完成多类型线缆盘自动取放

    iii 对应不同包材物料,采用成套智能设备流转到站、机械手码垛拣选、叉车搬运接货等差异化流程的并行,实现出入库、调拨、移库、盘点等各环节一站式智能化作业。

  • 基于多种类前沿装备与软件系统的融合应用,实现批量货物自动流转、检测与识别。数据流实时共享,系统间闭环互联,管理精度与周转效率同步大提升。

  • 项目落地后,库区存储力提升3.5倍盘点成本降低80%,提质降本保供应!

  • 面对1000多种纸箱规格,井松智能运用前沿软件系统,通过视觉与智能设备的结合,突破性打造国内机械手混码模式

  • 大范围解放人工,实现上千种包材的高效码垛与精确存储。

  • 项目涵盖整托同订单入库、整托多订单入库、换托盘入库、散件出库、整托出库、空托盘回库等超多流程,井松智能采用四向穿梭车+机械手+分拣线+AGV运行模式

  • 助力客户链通仓储与产线,实现多物料快速出入库、盘点与发货。

  • 四向穿梭车密集库的采用,使货位数翻倍增长。AGV小车与整场设备的高频联动,让智能搬运贯通物料出入库、成品包装与发货、托盘拆叠盘等各环节;

  • 践行储量大、周转快、效率高现代物流模式。

  • 井松智能携手电力系统多家大型企业,推出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方案,打造大量行业标杆案例,为行业打赢“保供攻坚战”,提供新思路、新方案、新智慧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