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科技助力松歌智能云仓打造美妆电商全链路仓配一体化服务

2023-12-25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炬星科技 来源: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0-22日,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暨2023全球美尚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聚焦“内生力量”,100余操盘大咖嘉宾、250+头部带货渠道、1000+优质口碑展商和20000+优质好货齐聚现场,全产业链精英围绕美妆...

12月20-22日,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暨2023全球美尚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聚焦“内生力量”,100余操盘大咖嘉宾、250+头部带货渠道、1000+优质口碑展商和20000+优质好货齐聚现场,全产业链精英围绕美妆“进化力”,进行一场商业思想与机会的“华山论剑”。

作为全球美妆时尚消费品产业的专业服务平台,美尚博览会一直是全产业链的风向标,既是连接商家、买手的沟通平台,更是展现品牌产品力的好机会。松歌智能云仓凭借多年的美妆仓储经验,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与信任。此次展会,松歌智能云仓携手Syrius炬星科技,现场展示数字化仓储管理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

松歌智能云仓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物流服务商,致力于为国内外美妆电商客户提供精细化的仓配服务,服务了包含爱茉莉、吕、AHC等知名品牌在内的60多家美妆货主,日均发件量10万多单。

美妆护肤品易受季节、宣传、潮流、品牌等因素的影响,大促期间订单急剧暴涨,爆仓现象屡见不鲜。据悉,松歌智能云仓在浙江省义乌市的仓库面积达4万平方米,峰值订单达60万单/天,仓库错漏发却可以控制在十万分之三以内。效率提升的背后,离不开仓库的精细化管理。依托领先的AMR解决方案,Syrius炬星科技助力松歌智能云仓打造美妆电商全链路仓配一体化服务。

Syrius炬星科技提供的“软硬服一体化”AMR解决方案历经多年项目落地考验,以及常年算法和系统调优经验沉淀,练就高并发集群协作能力,助力松歌智能云仓平稳应对大促波峰,成为“大促放心选”。在方案的背后,离不开Syrius炬星AMR可自由配置、一机多用、高效灵活、柔性部署、直观易用、快速上手的强大能力。

由于美妆货品的特殊性,整仓拣选点分散,过去员工每人每趟只作业一个批次任务,但却需要行走全场大部分区域,大幅增加了作业员劳动强度。同时,拣货区产生大量空纸箱,货物堆积在通道内,主通道狭小,影响拣选通行效率。

Syrius炬星科技提供的AMR解决方案专为人机协作模式下的大批量订单履约而推出。AMR加入机器人集群协作,通过大幅度削减无效行走时间、确保动作准确性,将履约效率提高200%以上

  • 通过AMR往返替代不产生经济效益的空走,提升拣货员在同一时间段内处理的批次密度,提升拣选密度。

  • 作业环节充分标准化,履约质量高。

  • 人机混场不改仓,批次任务下发到AMR,工人进行分区接力拣选,作业有条不紊且大幅提升拣选效率。

  • 相比传统仓库,云仓在存储、拣选、盘货等方面都有着更高的柔性要求,同时基于云仓客户相对较小的投资规模和业态规模,Syrius炬星科技提供的RaaS按需租用模式,可以帮助客户更加灵活应对业务波动,弹性扩容,避免设备闲置浪费,系统建设成本和前期投入更少、见效快。

    伴随着电商的迅猛发展,云仓越来越受到电商企业的青睐,如何通过仓储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更好地为客户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也是云仓企业的重要课题之一。Syrius炬星科技将继续夯实以硬件为基础、以软件和云服务为核心,导入更适合电商订单履行的云仓数智化升级解决方案,打造云仓自动化领先品牌。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