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可帮助番茄农场主解决以色列的农业危机

2023-12-20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 月 7 日的恐怖袭击发生后,以色列南部的整个农业社区都撤离了,那里有成千上万的水果和蔬菜无人采摘,一家公司认为它至少可以提供部分解决方案。位于北部城市约克尼姆伊利特的以色列初创公司...

10 月 7 日的恐怖袭击发生后,以色列南部的整个农业社区都撤离了,那里有成千上万的水果和蔬菜无人采摘,一家公司认为它至少可以提供部分解决方案。位于北部城市约克尼姆伊利特的以色列初创公司 MetoMotion 创造了一种可以采摘西红柿的机器人,西红柿是以色列最受欢迎的农作物之一,平均每人每年要采摘 20 公斤。

MetoMotion 的温室机器人工人 (GRoW) 机器

这次袭击导致以色列缺少约 3 万名农场工人,因为该地区的以色列人和外国工人被撤离,而数万名巴勒斯坦工人目前被阻止进入以色列。10 月 7 日后几天,农业部警告称,位于以色列南部约 4,000 英亩温室内的以色列 70% 的番茄作物可能无法收获。尽管许多以色列人响应号召,帮助收割庄稼,但根本没有足够的人手来收割所有庄稼。

但 MetoMotion 表示,其温室机器人工人 (GRoW) 设备可以完成这项工作,利用人工智能和 3D 成像来自动识别和采摘成熟的西红柿。

说明:内盖夫西部的以色列农民 (Depositphotos)

该机器人大致类似于一辆小型无门汽车,高约 2 米(7 英尺),在成排藤蔓之间的轨道上行驶,扫描每一颗水果。一旦 GRoW 识别并找到准备收割的西红柿,它就会使用两个机械臂(两侧各一个)轻轻地采摘行两侧的作物,而不会损坏它们。然后,西红柿被放置在机器中央部分的传送带上,传送带将它们传送到位于机器人后部可拆卸包装区域的板条箱中。农民使用随附的移动应用程序来预设机器人将采摘的西红柿,并选择它希望 GRoW 当天梳理的确切区域。

GRoW 轻轻地将西红柿放在传送带上,传送带将它们运送到位于其后部可拆卸包装区域的板条箱中(礼貌)

“从每一行的开头开始,GRoW 根据农民选择的成熟程度进行自主采摘。”MetoMotion 首席运营官 Moty 施瓦茨说道。

袭击发生时,该公司已经计划在以色列南部开始运营。它获得了以色列创新局的资助,开始了一项国家试点项目,该试点项目于几个月前在以色列-加沙边境的南部社区之一基布兹阿鲁米姆开始。基布兹和该公司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建造温室地基并准备机器人,并计划在 10 月份种植番茄种子,不到三个月即可成熟。

但与许多以色列初创企业和公司一样,在哈马斯恐怖分子渗透到南部边境社区(包括基布兹阿鲁米姆)后,其活动被中断。该温室距离边境约400米,被横冲直撞的恐怖分子纵火焚烧。

MetoMotion 计划与 Kibbutz Alumim 和 Kibbutz Be'eri 一起重建其在以色列南部的试点温室(图片提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