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道至简,未来机器人重磅推出新一代产品——VNST20托盘搬运无人叉车

2023-05-23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来源: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下制造物流及仓储物流中,看似简单的平面搬运场景也存在着大量痛点:无人叉车对地面平整度有要求,行驶速度慢,取放货速度慢,作业效率低于人工;无人叉车安全设计不严密,在取放货,人机混行...

在当下制造物流及仓储物流中,看似简单的平面搬运场景也存在着大量痛点:

  • 无人叉车对地面平整度有要求,行驶速度慢,取放货速度慢,作业效率低于人工;

  • 无人叉车安全设计不严密,在取放货,人机混行等场景中,避障和防护方面存在着一定安全风险隐患;

  • 为了提升库容,客户仓库通道设计较窄,货物间距小,市面上大多无人叉车无法适应窄通道运行,而且取放货精度低;

  • 即便是简单的平面搬运项目,项目施工改造时间长,无人叉车操作复杂,后期维护和员工培训难度高。

  • 客户希望寻求一款作业效率高,能解决99%平面搬运难题,同时又简单易操作的无人叉车产品。由此,全球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重磅推出新一代产品——VNST20托盘搬运无人叉车,将功能性与易用性完美融合,以简洁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攻克平面搬运痛点需求

    极致简约设计,流畅线型

    VNST20无人叉车秉行极致简约设计,以炽热红色为车身主色,外在车型线条流畅,车体尺寸轻巧,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600*815*1650mm车身自重仅430kg额定载重2000kg。轻巧简约的外观设计赋予了这款无人叉车灵便优越的性能,在平面搬运场景下实现高效作业。

    功能集成

    感知、定位、立体防护一体

    一颗3D激光,集成定位、感知、防护功能一体,提升叉车感知定位精度同时,增强车身安全防护功能。车身元器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定位模块、控制模块、电池模块、标准化线束、叉尖光电、机械触边等六大预制模块,使得车体更紧凑,车身组装更便捷。

    立体安全防护

    自主智能限速避障

    VNST20无人叉车在安全防护方面采用全新防护理念,智能区分障碍物与货物、托盘等,防止将货物错当做障碍物而停止作业;根据货叉端的载货状态,智能调整货叉防护范围。此外,车身前后及定位配置防护激光,作业全过程中开启前后向自主智能限速避障,当检测到周遭有人或物等障碍物出现,会实时计算与障碍物的距离,智能降速,智能停车,直至障碍物移开,恢复正常速度。

    货物间距再缩小,提升库容量

    VNST20无人叉车定位感知方式均采用3D激光,提升无人叉车对货物间距的毫米级感知,重复定位精度达到±10mm,±0.5°;重复放货自适应精度达到±10mm,±0.5°。VNST20无人叉车进入密集线库放货时,货物放置左右安全距离150mm,前后安全距离30mm,提升客户线库存储密度。

    外简内强,作业效率高

    外在设计极致简约,内在搭配强悍功能。VNST20无人叉车作业能力更高效,满载行驶速度达到1.4m/s。除了常见的川字托盘、九字托盘等,VNST20可叉取田字托盘,在取放货过程中,开启智能不停车感知识别功能,取放货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优越的地面适应能力,使得VNST20无人叉车能够实现满载爬坡3.5°,可迈过30mm的沟及10mm的坎

    即开即用,项目流程去繁存简

    VNST20无人叉车秉行大道至简美学,不仅体现外观设计上,在组装效率、操作培训及项目导入流程上也是追求简捷高效,去繁存简。六大模块仅需四小时即可完成组装从功能测试、标定、流线作业到出厂只需四天,加装批量生产,五天即可发货;VNST20无人叉车到达项目现场,即开即用。3D激光定位精度高,建图快,无需粘贴二维码、反光板等,缩短项目周期;项目后期无需复杂培训,操作简单易上手。

    配合RCS2.0中控调度系统

    覆盖平面搬运场景

    选择VNST20无人叉车,就意味您将得到一份高性能、高效能的解决方案。VNST20无人叉车配合RCS2.0中控调度系统可以覆盖制造物流及仓储物流中的平面搬运场景:无缝对接电梯、自动门等外设备,实现长距离、跨楼层平面搬运;适配窄通道运行,实现线库平面搬运、密集非线库平面搬运等,解决客户内部物流难题,提升搬运效率。

    大道至简,将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真正解决问题的产品服务不仅是VNST20无人叉车设计原则,也是未来机器人对卓越品质和创新精神的追求。
  • 我们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突破,不断优化打磨产品及方案,为更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 关于未来机器人
  • 未来机器人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车辆及内部物流无人化方案供应商。通过将5G通信、人工智能(AI)、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核心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未来机器人研发了多场景适用的9大系列无人叉车和无人牵引车产品。未来机器人解决方案覆盖内部物流全栈场景,并突破9.4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料框堆叠等核心刚需场景应用。目前,未来机器人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累计销售2000+产品,落地300+项目,与50+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汽车制造、轮胎、食品、石化、电商、3PL、制药等多个领域。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是工业无人车辆全球领军企业,融合L4级无人驾驶感知技术及视觉伺服运动控制技术,实现在刚需场景下的高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面向全球,推动物流节点内部柔性无人化升级进程。

未来机器人致力于用技术赋能工业车辆无人驾驶,为制造业物流和仓储物流的装卸货、存取、分拨等环节提供高柔性、高效率、高性价比的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包括大规模集群机器人调度系统、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及多传感器融合工业无人车辆。目前公司已研发和生产多款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产品,突破9.4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移动式料框堆叠等刚需场景需求,完成了超过50个行业标杆企业的现场应用案例,覆盖汽车制造、食品、石油化工、电商物流、保税物流、零售物流、汽车物流、快消品制造、家电制造、制药、新材料制造、3C电子制造、纺织、印刷等行业在内排名前三的头部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机器人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汇聚众多机器视觉、运动控制、AI、深度学习等领域顶尖人才,团队成员近200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70%,核心团队汇集了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20多位博士、硕士,在中国香港、中国杭州、中国西安、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及项目交付中心。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机器人先后成为香港创新科技基金(ITF)企业支援计划(ESS)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主要参与单位和深圳市孔雀团队项目依托单位,于2017年荣获香港工商业奖、粤港澳大湾区十大科创项目奖、中国机器人网“恰佩克”技术创新奖,2019年荣获中国物流技术奖,2020年荣登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榜,并成为大中华区首个获得TUV南德公司工业无人车辆新标准ISO3691-4欧盟CE认证的企业。截至2021年1月,公司已累计申请关键技术专利100余项,20项行业首创CN、PCT等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