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泊智能 | 温州绿城氡泉智能机器人(AGV)停车库

2024-01-24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达泊智能 来源:达泊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项目背景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华东大峡谷温泉旅游度假区内,华东大峡谷是华东第一大峡谷、天下第一氡,是国内罕见钠型高热优质医疗氡矿泉,温州四大旅游金名片之一。项目是度假区内绿城...

01、项目背景

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华东大峡谷温泉旅游度假区内,华东大峡谷是华东第一大峡谷、天下第一氡,是国内罕见钠型高热优质医疗氡矿泉,温州四大旅游金名片之一。项目是度假区内绿城氡泉别院的配建停车场,高科技与自然环境的结合,造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2、项目基本信息

温州绿城氡泉智能机器人(AGV)停车库

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高科技停车场

车库名称:温州绿城氡泉智能机器人(AGV)停车库

车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

车位数量:199个

交接区数量:4个

竣工时间:2023年8月

停车场车位布置图

场内布局

停车机器人及载车板

03、智慧倍停--智能机器人立体停车整体解决方案

广州达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立体停车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倍停”,是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全方位控制重载举升型智能停车机器人,以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为支撑,实现停车场智能化、立体化、无人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停车位倍增可达2倍以上。

智慧倍停的运营成本低,可充分提升停车场经济效益和用户体验,有效解决“停车难”这一社会问题。机器人停车能够实现全方位防水,适应各种室内室外的应用场景,还能够结合智能充电/换电、智能洗车、智能售卖等各种智能产品,形成场景化的商业生态,为车主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停车体验。

双层停车及过道停车技术

车主只需将车辆停放在交接区,即可完成停车过程;取车时车主可进行预约取车或到达现场在触摸屏输入取车码,无需在停车场内寻车,机器人就会将车辆运送到交接区,车主即可驱车离开。整个过程方便快捷,还能减少找车位时车辆低速行驶过程中的废气排放,绿色环保。

本项目的设计结合了绿城氡泉别院的景观设计,使用智慧倍停——智能机器人立体停车整体解决方案,大大提高停车场的效率和安全性,高效、便捷的设计使得车主在寻找停车位时更加轻松自如。无人停车场还能减少能源消耗和资源浪费,对环境的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地处度假区,闲时能够满足小区住户的停车需求,旅游旺季则是游客停车需求的补充,兼备了实用性与美观性。

广州达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系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孵化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致力于成为智能停车产业方案专家和运营商的高新科技企业,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基于重载举升型AGV、智能调度大数据环、超三维定位导航等专利技术的智能机器人立体停车整体方案,极大地提升停车场经济效益和用户体验,为解决停车难这一社会问题提供了全新方案。

(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系浙江大学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的开放式、国际化科技创新引擎与高端服务平台,2015年成立于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