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十一现场直击 | 极智嘉智能仓全速输出中,让你的心愿最先有回应!

2019-11-12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双十一又火爆了!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以最快速度刷新交易额记录!这场全民购物狂欢带来的订单激增让仓库运转量达到峰值。因此,双十一期间的发货速度和准确度成为各大品牌彰显实力的王牌。在这场...

今年双十一又火爆了!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以最快速度刷新交易额记录!这场全民购物狂欢带来的订单激增让仓库运转量达到峰值。因此,双十一期间的发货速度和准确度成为各大品牌彰显实力的王牌。

在这场时间与效率的赛跑中,极智嘉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等区域、总面积超过20万平米的机器人智能仓,正在为迪卡侬、波司登、唯品会、云集、膜法世家、丽人丽妆等知名品牌全速输出,让包裹最快抵达,让梦想不必等待,让心愿最先有回应!

为了千万美颜,极智嘉彻夜不眠

直击双十一极智嘉昆山智能仓第一现场

双十一的黑科技

极智嘉自营智能仓部署了极智嘉柔性无人仓整体解决方案,并携手配送合作伙伴,提供仓配一体化全流程作业服务,不仅比起传统的“人找货”模式,减少50%-70%人力劳动,更能显著提升作业效率和发货准确率。

极智嘉智能仓库中使用的

P系列拣选机器人和S系列分拣机器人

通过由“极智云脑”赋能的无人仓系统和机器人集成调度管理系统,极智嘉智能仓实现了以数据为支撑的智能化、可视化运营,高效准确地完成采购收货、订单传递、订单拣选、复核、封箱包装、货物分流、在途跟踪等作业。基于“极智云脑”平台,极智嘉率先实现了大规模多型号机器人集群的远程云端实时调度能力,让极智嘉的解决方案具备易部署、易维护、易拓展等优势。

双十一的极智“心”

每年双十一都是物流圈的一大考验,为了让客户能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为了让消费者展露笑颜,极智嘉与众多物流人风雨同舟,同力协契,把包裹更快送达,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