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蛟龙出海,虎啸八方|三一机器人2024年度营销特训圆满结束

2024-02-23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蛟龙出海,虎啸八方。2月20日-2月21日,三一机器人2024年营销培训在湖南长沙三一产业园圆满结束!公司全体营销以及服务人员从各地奔赴而来,全身心投入为期2天的封闭式培训。参训成员以端正的态度...

蛟龙出海,虎啸八方。2月20日-2月21日,三一机器人2024年营销培训在湖南长沙三一产业园圆满结束!公司全体营销以及服务人员从各地奔赴而来,全身心投入为期2天的封闭式培训。

参训成员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学习中,通过案例分享、专家授课、讨论交流等方式完成本次培训课程,全面提高全员的综合素质并增强团队凝聚力。

持续学习

与时俱进

全业务链培训学习。本期培训讲师阵容豪华,课程内容丰富、观点前沿,成员热情投入,组织服务周到,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让销售精英们提稿对公司产品认知和业务流程的了解。

为使培训知识获得良好的理解与巩固,学以致用,课程最后对参培人员了进行业务与产品考试测评,训后的成绩及格率90.9%,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他们的成绩表示祝贺!

团结一心

其利断金

营销战略小组研讨。各业务部成立讨论小组,旨在总结公司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全面贯彻集团“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转型战略,深入探讨三一机器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各小组人员积极参与了深度讨论,在“手速”与“脑力”的比拼中,思想的火花激荡碰撞,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贡献了宝贵意见。

追求卓越

铸就辉煌

研讨成果汇报与目标签约。会上,分别就营销服务、业务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营销战略等开展讨论,各业务成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最佳解决方案便于营销创造更骄人的业绩。

为赢战2024,协同各业务部门,冲击更高目标,各业务部负责人签署军令状,郑重许下达成目标的诺言,展现一诺千金、使命必达的斗志与决心。

扬帆启航

披荆斩浪

三一机器人年度营销颁奖晚宴。颁奖晚宴上对这一年度优秀的员工、营销杰出支持、优秀服务工程师、年度标杆项目以及卓越贡献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这是对员工们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大家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蛟龙出海,虎啸八方”三一机器人2024春节营销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激情的勇士整装待发,让我们携手共进、全力以赴,预祝全体同仁能够在2024年取得骄人成绩,使命必达!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