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x Robotics 凭借业界首创站立式自主叉车实现了超过 250 万次托盘牵引

2024-02-29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oxBot 自主叉车是世界上第一台一类电动站立式自主叉车,设计用于仓库装卸码头的装卸作业。它被归类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可自动执行一系列操作任务,以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提高生产率和员...

FoxBot 自主叉车是世界上第一台一类电动站立式自主叉车,设计用于仓库装卸码头的装卸作业。它被归类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可自动执行一系列操作任务,以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提高生产率和员工满意度。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Fox Robotics近日宣布,自公司2019年推出FoxBot自主拖车装卸机(ATL)以来,其装机量已卸载超过250万个托盘。从2022年到2023年,Fox Robotics的年经常性收入(ARR)几乎增加了两倍,在过去12个月中,其FoxBot自主叉车的装机量增加了一倍。

"我们创造了 Fox Robotics 自主拖车装卸机,以解决仓库网关--发货和收货码头--非常关键的自动化问题。这样,我们就打开了端到端自动化拼图的最后一块,使许多垂直行业的物流运营商能够实现端到端的自动化履约操作,"Fox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马林-查卡洛夫(Marin Tchakarov)说。"过去三年来,Fox Robotics ATL 部署的增长充分证明了我们自主解决方案的成熟性,因为我们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每天都在依赖它来完成物流工作流程。

Fox Robotics在美国3月11日至4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FoxBot自主叉车,展位号为C6272。

Fox Robotics自主叉车是世界上第一台1级电动站立式自主叉车,设计用于仓库装卸码头的装卸作业。FoxBot 自主叉车被归类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可自动执行一系列操作任务,以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提高生产率和员工满意度。它能帮助仓库和物流领导者实现一系列好处,包括

由于 FoxBot 叉车无需司机操作,因此可节省高达 60% 的劳动力成本。一名仓库员工可同时监管多达六辆 FoxBot 自主叉车。

●让叉车操作员远离危险环境,提高了工人的安全性。

●在 45 分钟内卸载拖车。

●减少产品损失和损坏。

●ATL 的可预测性、速度和长电池寿命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

Fox Robotics ATL 可自动执行耗时的重复性任务,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并为降低受伤风险的安全环境提供支持,从而缓解了与手动叉车操作相关的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扰乱了仓库运营。借助用于实时感知的传感器和专有软件,自动叉车可在仓库地面精确导航,在拣选托盘时避开障碍物

Fox Robotics ATL 采用创新的专有机器学习和视觉技术,实现了从拖车上卸载托盘的自动化,使工人能够专注于仓库中的重要工作。FoxBot 自主叉车利用实时视觉和远程安全传感器(具有光探测和测距(LiDAR)感知功能)以及以下功能套件,安全高效地在仓库地面进行操作。其他功能包括:

●每小时可卸载超过 60 个双层或 30 个单层 40x48 托盘。

●360 度监控,可探测并避开障碍物、激光雷达传感器、摄像头、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以及完全冗余的安全制动,可防止碰撞并提高工人的安全。

●全电动可充电系统由电池供电,使用寿命长达 18-20 小时。

●与蜂窝网络和 Wi-Fi 网络连接,使仓库团队能够快速将 FoxBot 自主叉车集成到物流工作流程中,并在几小时内完成部署,以实现连续作业并立即提高效率。

●可扩展的灵活配置,适合各种仓库环境。

Fox Robotic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彼得-安德森-斯普雷彻(Peter Anderson-Sprecher)表示:"未来一年,Fox Robotics 将在现有产品线上增加更多功能,并推出新的智能自主解决方案,以提高仓库的生产力、效率和安全性。"

美国福克斯机器人公司( Fox Robotics )是一家从事仓库自动化的早期创业公司。值得夸耀的是,我们的创始团队在卡耐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博世大学,YouTube,谷歌机器人技术和KUKA方面在机器人技术,云服务,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经验。

我们致力于仓库自动化,自动驾驶汽车,PR2,自动驾驶割草机,工业机器人,云机器人等领域。我们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机器人团队。

构建工作正常的机器人需要一支技术娴熟且敬业的团队。软件工程师,叉车操作员,数据贴标人员等等在我们的成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重视我们的团队,并致力于与他们分享福克斯的成功。

我们的任务

在福克斯,我们制造可以工作的机器人。

我们使机器人能够完成有益的工作。我们制造的机器人的价值显而易见,并且可以快速收回成本。

我们使机器人能够工作是因为它们是人类的乘法器。它们使我们可以事半功倍。事半功倍真的很重要。这是我们发展经济,减少环境影响,提供高薪工作和为社会服务提供资金的方式。

我们使机器人能够工作,因为它将使生活变得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