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SARO 首次推出用于混合货箱卸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

2024-02-29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SARO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先进的机器学习软件,以提高机器人在物流、制造和零售等行业中的应用效率和灵活性。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视觉技术,使机器人能够...

OSARO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先进的机器学习软件,以提高机器人在物流、制造和零售等行业中的应用效率和灵活性。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视觉技术,使机器人能够执行更复杂的任务,如拣选、包装、分类和装箱等操作。OSARO成立于2015年,由一群对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充满热情的专家创立。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解决自动化行业中的实际问题。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扩展,OSARO已经成为物流自动化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OSARO的核心技术集中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机器视觉等领域。公司开发的软件平台能够提升机器人的感知能力和决策能力,使其能够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主完成复杂的操作任务。OSAR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拣选系统:使用AI视觉和机器学习算法,提高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拣选效率。

分类和包装解决方案:自动化分类和包装流程,减少人力需求,提高生产效率。

自适应控制系统:使机器人能够适应多变的操作环境和任务,提升操作灵活性。

OSARO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包括电子商务物流、制造业、食品加工和零售等。通过提高自动化水平和效率,OSARO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生产力,并改善工作环境。

OSARO持续投入研发,不断优化其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技术,以保持在自动化和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也在积极探索新的市场和应用领域,以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并推动自动化技术的进步和普及。

OSARO® 机器人拆垛系统可直接替代人工卸载托盘--即使是复杂的混合货箱托盘。该系统将 OSARO SightWorks™ 感知技术与先进的机器人硬件相结合,实现了入库流程的自动化,提高了安全性、效率,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库存收缩。

OSARO 机器人拆垛系统配备了 OSARO SightWorks™ 感知软件,使机器人能够识别、选择并成功抓取到达装卸码头的混合货箱托盘上常见的不同尺寸和材料的不均匀堆叠包装。该系统能快速确定箱子的角度、哪个箱子在上面以及哪个箱子应先拣选。然后选择适当的臂端工具,在不影响相邻箱子的情况下成功抓取每个包装。

美国旧金山-电子商务机器学习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OSARO®推出了OSARO®机器人卸垛系统。OSARO最新推出的这一先进的仓库自动化系统针对的是电子商务履行和仓储中最危险和劳动密集型的工作之一:每天卸载装在标准托盘上运抵仓库的数百个笨重的箱子和包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