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科股份召开职能部门年度工作启动会

2024-02-23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机科股份 来源:机科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1日,机科股份召开职能部门年度工作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君广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系统回顾了2023年职能管理工作情况,明确了2024年职能管理核心...

2月21日,机科股份召开职能部门年度工作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君广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回顾了2023年职能管理工作情况,明确了2024年职能管理核心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增信赋能、创新超越、提质增效、规范管理”的目标任务,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和市值管理规范,兼顾价值创造与价值实现,促进内在价值与市场价值齐头并进、共同成长,持续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全面抓好各项举措落地。会议明确,要精准把握发展要求,全面提高职业素养,注重规范组织行为,着力推动职能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从八个方面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高端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中央企业,主要技术和产品为智能机器人装备、智能港机装备、智能环保装备、智能高端定制装备,主要技术和产品服务于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冶金、医药、港口、环保等国民经济的核心领域,并在国家级的技术创新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承担过多项国家级技术开发项目。

机科股份汇聚了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现有国家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享受政府特贴专家1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研究员34名,高级工程师45名,博士11名,硕士88名,并全面通过ISO9001、ISO18001、ISO28001认证体系,拥有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和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拥有各类专利和技术成果300余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