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收购提供“即时质量保证”的视觉检测初创公司

2024-02-29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门子已从其风险投资所有者 D11Z Ventures 手中收购了德国视觉检测初创公司 Inspekto,收购金额未公开。Inspekto 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驱动、基于机器视觉的 QA(质量保证)技术,可以“在几...

西门子已从其风险投资所有者 D11Z Ventures 手中收购了德国视觉检测初创公司 Inspekto,收购金额未公开。Inspekto 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驱动、基于机器视觉的 QA(质量保证)技术,可以“在几分钟内”安装,无需系统集成商或通常与设置 QA 系统相关的冗长流程。

Inspekto技术起源于以色列,模仿人类认知视觉进行质量控制,可用于检查金属铸造、塑料注射成型、涂层、机械装配、材料去除过程、进货检验和包装等过程。使用集成、集中控制、独立或移动系统进行贴标。

西门子已经使用了 Inspekto 的技术。其他客户包括博世、宝马、宾利和丰田。 此次收购将成为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工厂自动化业务的一部分,并将保留Inspekto 名称。

“Inspekto 的创新人工智能技术和功能是我们工业人工智能软件产品组合的又一宝贵补充。”西门子工厂自动化首席执行官 Rainer Brehm 表示:“这增强了我们在西门子工业边缘生态系统中为客户提供的产品。主要应用是基于图像处理的易于使用的自动化视觉质量检测。”

Inspekto 的技术允许建立基于机器视觉的 QA,而无需系统集成商

“我们的目标是为各种规模和生产灵活性的制造商提供自动化视觉检测解决方案。”Inspekto 首席执行官 Ulrich Eger 补充道。“由于经济变化和动态生产要求,制造商对灵活、自主的质量检测系统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通过西门子股份公司,Inspekto 现在找到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可以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开发和提供 Inspekto GmbH 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强国,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融合在一起,使客户和社会受益。该公司专注于建筑和分散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架构,流程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以及铁路和公路运输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从Werner von Siemens到Joe Kaeser,在塑造未来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一直是公司所有负责人的目标。在170多年的历程中,这一雄心壮志将位于柏林的SchönebergerStrasse 19的十人团队变成了一家伟大的国际公司。 

西门子与众多其他公司有何不同?答案:西门子始终创新,以客户和质量为导向,国际化,负责任,能够承受危机,并且能够改变。这些特征使它无论在好时还是坏时都保持坚强和独特。与我们一起经历公司历史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西门子集团的营业额为571亿欧元,净利润为42亿欧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293,0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