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很多网友工程师留言想看混合型驱动器,今天TA来了

2019-08-05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兴颂机器人 来源:兴颂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网友工程师留言想看混合型驱动器,今天他来了。他,方方正正,四平八稳;他,一身漆黑,孔武有力,他,王者风范,顶天立地,&e...

  很多网友工程师留言想看混合型驱动器,今天他来了。


他,方方正正,四平八稳;

他,一身漆黑,孔武有力,

他,王者风范,顶天立地,

  外表虽然不惊人,气场不输任何人,被誉为“驱动一号”。单路50A的额定电流,宽电压设计。

自带导航算法

  支持多种反馈,驱动多种电机。用着驱动器,编着小程序,车子在运行,心里多高兴。

  用上混合驱动器,从此告别繁琐控制器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AGV核心零部件并提供AGV整车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AGV驱动器、RFID传感器、激光扫描避障传感器、磁导航传感器、主控制器等AGV核心部件,而且全为自主研发,功能强大,兼容性强。公司拥有一支超过7年AGV行业经验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功能强大、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所有力量。

由兴颂机器人根据AGV特点而设计的舵轮驱动器,集成导航算法、同时驱动转向和行走电机、自适应PID调节、精确的闭环控制,使得客户大大缩短AGV开发周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