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启新篇丨六大年度关键词,回顾艾吉威的2023

2024-02-07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AGV ROBEST艾吉威六大关键词岁序常易,华章日新。站在新的起点,挥别不平凡的2023。艾吉威全体员工迈着坚实的步伐奋力前行,在2023年实现人员团队规模、技术研发实力、产线产能品质、市场业绩...

2023

AGV ROBEST

艾吉威六大关键词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站在新的起点,挥别不平凡的2023。艾吉威全体员工迈着坚实的步伐奋力前行,在2023年实现人员团队规模、技术研发实力、产线产能品质、市场业绩营收等多个方面的突破性增长,再次以科技创新在最“卷”的市场中交出一份最的新答卷,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属于艾吉威的【2023关键词】。

聚焦

NIAN DU HUI GU

-艾吉威AGV应用场景-

楫争先,赓续前行。2023年,艾吉威持续深耕制造业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叉车AGV+AIDT"深度融合,以数字化思维重构制造业智慧物流新模式,助力制造业实现研发、设计、生产、物流等环节数字化应用水平再提升。

全新突破,艾吉威依托三支点重载平衡重叉车AGV,凭借稳定安全的特点,新拓展6家新能源光伏企业共同与光伏行业一起打造无人叉车智能物流项目。

赋能3家橡胶轮胎企业(日资、德资、美资),二十余台AGV伴随中资工厂成功出口东南亚、欧盟等数国新工厂。

获国内某3c家电企业15次复购订单订单额累计超千万

华东某检测设备2023年共计超10期项目落地,项目交付完成率100%;华北某电池生产企业3次订单复购,交付完成率100%。

3.5T四轮平衡重式无人叉及配套解决方案成功交付某国有特大型有色金属国有企业,共同打造5G数字化示范项目。

华东某中国洗涤用品领域的领导品牌二期项目复购6台无人叉车,该项目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数十台“小千斤”系列平衡重标准叉车AGV远渡马来西亚,服务于世界品牌500强DHL集团,赋能全球最大的快递和物流网络企业

数十台无人叉车再次抵达土耳其,该3C客户为土耳其十大著名品牌之一,其生产的电视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并出口到100多个国家。截止今年,该企业已部署超百台艾吉威无人叉车。

数十台标准型AMR跟随长城汽车成功出口该企业在俄罗斯的全新工厂,随着智能化的再度提升,长城汽车成为中国汽车生态出海的新范本,通过科技引领中国汽车高价值品牌形象。

2023年,艾吉威“小举人”无人叉车研发、设计及生产环节获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公司认可,经过严格考察和评测后,首批二十余台无人叉车陆续交付该企业华东工厂;

中国快递企业中的佼佼者,艾吉威成功落地该企业华北、华东分拣仓库智能物流项目,并持续规划最新项目;

扩建

NIAN DU HUI GU

-艾吉威天门工厂启用-

回顾既往,谋篇开新。2023年,艾吉威在“进”上竭力,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无人叉车产销量同比稳步提升。随着需求量扩容,年中艾吉威在湖北天门市建成的“小千斤超级工厂”正式投产,武汉研发中心落地启用。华中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的落成是艾吉威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为艾吉威长远发展积蓄新动能。8月,在天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关心下,艾吉威小千斤天门超级工厂正式启用并于同日实现首台套“小千斤”无人叉车下线。

同期,艾吉威华中(武汉)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