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农业机器人公司SRC宣布倒闭

2024-02-06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英国Small Robot Company(SRC)因未能获得下一阶段所需的资金而关闭。经过长期的生存斗争,该公司已进入清算阶段。尽管已经签署了条款书,但在公...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英国Small Robot Company(SRC)因未能获得下一阶段所需的资金而关闭。经过长期的生存斗争,该公司已进入清算阶段。尽管已经签署了条款书,但在公司的资金链耗尽之前,等待的投资未能实现。

"我们是死亡谷的受害者。"SRC 对外宣布说:"(在英国)我们没有美国公司所拥有的硬件(或任何技术!)融资生态系统。也没有风险偏好。农业被认为风险很大。政府资助只涵盖[开发]到原型。"

截至 2 月 1 日,Kroll 已被任命为管理人,负责监督资产的出售。公司正与 Kroll 公司合作,努力寻找潜在的收购方,以确保部分团队和技术的未来发展,该技术将继续为农民和环境带来益处。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英格兰索尔兹伯里的公司为农业应用开发了一个自主平台。该公司还以其机器人的日常名称而闻名。"Tom "是 SRC 推出的第一个移动机器人,是一个除草平台。"Dick "被设计为除草机,但没有通过早期试验。而 "Harry "则被设计为种植机器人。该公司用于识别杂草的人工智能名为 "Wilma"。

根据 Crunchbase 的数据,该公司由本-斯科特-罗宾逊(Ben Scott-Robinson)、萨拉-曼德(Sarra Mander)和萨姆-沃森-琼斯(Sam Watson Jones)创立于 2017 年,经过 6 轮融资共筹集了 1318 万美元,员工人数也发展到 50 多人。最近一轮融资是在 2022 年 9 月。

农业科技市场竞争激烈

全球有几家初创公司正在争夺这个小型农业技术移动机器人市场。这些自主移动机器人专为小型农场,尤其是高价值作物而设计。这些公司包括 Burro、farm-ng、Naio Technologies 和 SwarmFarm。farm-ng 最近完成了 1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Burro 最近宣布推出其最新型号 Burro Grande。

紧随这一消息而来的是 1 月份一些机器人公司的其他坏消息,包括 RoboTire 破产、亚马逊终止对 iRobot 的收购,以及 Locus RoboticsVecna Robotics 和其他公司的裁员。

英国Small Robot公司是一家初创公司,致力于革新技术用于创造食物的方式。本·斯科特·罗宾逊(Ben Scott-Robinso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而第四代农民萨姆·沃森·琼斯(Sam Watson Jones)受到了哈珀·亚当斯国家精确农业中心的西蒙·布莱克莫尔(Simon Blackmore)的工作以及他的替代愿景的启发拖拉机在田间的许多工作都是由一系列高精度,智能,轻巧的机器人完成的。

Sam的第一步是采访全国各地的许多农民,首先是他们目前以拖拉机为中心的系统所面临的痛点,其次是他们希望从新的农业模式中寻找什么样的特定结果。他的发现是,农民感到现有机械制造商的服务水平低下,而以硬件或软件产品形式交付的新技术却受挫。

但是,Sam的采访表明,如果可以以限制他们暴露于功能故障和过时的风险的方式进行访问,那么使用早期阶段的技术存在明显的需求。

Ben使用此反馈来开始发展“农业即服务”(FaaS)的概念,汤姆·迪克和哈里以及英国Small Robot公司由此诞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