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要闻丨万事兴龍!众仓机器人2024新春年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4-02-06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众仓机器人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辞旧迎新,瑞龙纳福!值此立序春归的美好时刻,众仓机器人2024新春年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办!公司全员欢聚一堂,玩转全场,活力绽FUN,共享喜悦!“最”激励的分享年会开场,由众仓机器人董事长王炜...

辞旧迎新,瑞龙纳福!值此立序春归的美好时刻,众仓机器人2024新春年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办!公司全员欢聚一堂,玩转全场,活力绽FUN,共享喜悦!

“最”激励的分享

年会开场,由众仓机器人董事长王炜一段让全场欢呼的演讲拉开帷幕!

王总致辞道:回望2023,是众仓机器人飞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众仓迎来千余平崭新办公室的成立、近千平测试工厂启用、逾6300㎡智能智造工厂投产等重要时刻,团队成员飞速扩张!同时,过去一年,众仓研发团队倾注大量心血的平衡重AGV叉车正式落地,汇聚了诸多前沿融合技术,能实现自动称重、室内外使用、安全稳定过轨等功能。

2023,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2024笃行奋进,众智成仓、众志成昌!期待大家勠力同心,用智慧创造生产力,让众仓迈向更好的未来!

众仓机器人副总经理吴斌为年会致辞道,今年最大的感触是,一:“感慨”,众仓的规模越来越大,这也意味着大家努力获得了回报,公司拥有了更好的发展;二:“感谢”,众仓每一位同事的努力,每一个投资方的支持,才让众仓拥有如今的成绩;三:“感想”,期待大家合力,2024年一起推动公司越走越远,实现大家的终极目标!

“最”优秀的伙伴

2023年,我们携手同舟,共同乘风破浪,一起经历了市场的起伏和行业的变革,但,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见证了众多卓越的众仓小伙伴,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创新力、执行力,收获满满硕果,努力实现了进步,共同推进公司不断前行,此刻的荣耀他们实至名归!在众仓,每一份付出终将获得回报,让我们向优秀员工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贺!

年度优秀个人

年度优秀团队

年度优秀项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