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

2024-02-06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松公司 2023 年度大会冬至阳生春又来,乘势而上越山海!2月5日,新松公司2023年度大会在沈阳圆满召开。大会以“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为主题,公司董事会成员、管理团队、受表彰个人及团...


新松公司  2023  年度大会

冬至阳生春又来,乘势而上越山海!2月5日,新松公司2023年度大会在沈阳圆满召开。大会以“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为主题,公司董事会成员、管理团队、受表彰个人及团体代表、员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以《中国龙舞》为创意开场,奉献一场声光澎湃的感官盛宴,龙腾九天,虎跃五洋,击鼓催征,赓续奋战,昂扬着甲辰之年的奋斗姿态!

新松副总裁刘子军主持会议

2023 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各项议程,张进总裁在会上作主题为《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的年度工作报告。

张进总裁作年度工作报告张进总裁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我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松公司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公司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压奋进、只争朝夕,开启了公司战略结构调整后的首战之年。

征途漫漫,寸心如丹。这一年,全体新松人攻难关、跨山海、顶酷暑、冒风雪,用奋斗不息的如椽巨笔,将向上向前的力量书写在新松公司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土地上——面向国家需求,积极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重大专项;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夯实核心技术底座;管理效能提升,步入现代企业发展轨道;海外项目屡创新高,扬帆出海拥抱世界;结构调整持续优化,N+产业加速成长;文化建设落地有声,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年,全体新松人共绘着新松雄浑康庄的发展新画卷,向着更美好的未来无限延展!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张进总裁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将以新的姿态,踏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大会现场,张进总裁对集团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他表示,2024年将是新松公司的攻坚突破之年。新松公司将强化创新引领,在核心技术与前沿技术上攻坚突破;扩展产业空间,在高端应用与新兴应用上攻坚突破;增强发展动能,在产品化、标准化上攻坚突破;坚持国际化战略,在拓展海外市场上攻坚突破;全面提质增效,在精益管理与资源整合上攻坚突破;结合资本运作,在N+业务发展壮大上攻坚突破……新松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超常的奋斗,展现更大作为,为祖国75岁生日献礼!

乘大势而奋进,行大道以致远。张进总裁深度剖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客观形势,在新松公司“3+3+N”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基础上,提出了“高端化、产品化、国际化”的集团发展战略定位。2024年新松公司将围绕“三化”战略定位,砺“高端应用”之剑,筑“标准产品”之基,扬“海外开拓”之帆,全面打响新的攻坚之战!

大会现场,发布2023新松员工专题故事片——《我们这一年》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过去一年的365个暮鼓晨钟、日月轮替,全体新松人将中流击水、山止川行深深烙刻在基因里,勇闯难关,勇攀高峰,模范倍出,将星闪耀。大会现场,发布2023新松员工专题故事片——《我们这一年》,记录了新松人在数不清的异乡漂泊中书写下的动人故事,正是这一个个平凡又动人的故事,拼接出了新松智造的世界足迹。大会现场宣布表彰决定,对为新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表现优异的多个团队、个人进行表彰。

新松副总裁王家宝宣读表彰决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琨元,总裁张进颁发优秀团队特等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如何打破楼层限制,尽享安全自动搬运“一键直达”?
    楼层越建越高产线生产节奏越来越快人工叉货上电梯,视野盲区易碰撞如何打破楼层空间限制尽享安全自动搬运“一键直达”?颠覆传统物流仓储搬运中力跨楼层自动搬运车只需三步走第一步:无线通讯,自...

    2024-04-17 09:23

  • 培训赋能促成长 寻迹智行第二季度主管会议顺利举行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的管理层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以应对日益复杂的挑战和机遇。而人力资源是公司成功的关键驱动力之一,公司核心管理层需具备人才的招募与选拔、培训与...

    2024-04-17 09:21

  • AGV搬运机器人为工业企业“量身定制”自动化升级
    近日,在位于临沂沂河新区的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工智科”)生产车间,六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正“手握”重达360斤的配重上下挥舞,连续不断完成2天的测试后,才算通过质检;A...

    2024-04-17 09:21

  • 迦智科技与中控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2日,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技术”)与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迦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总裁助理石莹、总裁助理谢勇、机器人业务部总裁助理...

    2024-04-17 09:20

  • 九号公司与英伟达联合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首次亮相国内
    3月26日,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打造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

    2024-04-17 09:19

  • 叉车AGV被哪些行业所钟爱以及原因
    叉车AGV之所以在新能源、汽车和钢铁冶金行业中备受青睐,主要得益于其多方面的优势,这些优势使得AGV能够在这些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首先,从新能源行业来看,叉车AGV的应用尤为突出。新能源行业,...

    2024-04-17 09:19

  • 卓一智能叉车闪耀墨西哥,窄巷道产品解决方案圈粉无数!
    4月10日-11日,墨西哥最大的物流盛会The Logistics World SUMMIT&EXPO 2024在墨西哥城顺利举行。卓一智能叉车受邀参展,与CROWN、Raymond、STILL、Linde、Jungheinrich等欧美品牌同台献技。卓...

    2024-04-16 09:16

  • 诺力亮相TransRussia 2024|与全球精英共探物流新机遇
    3月19日-21日,俄罗斯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TransRussia 2024)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这场国际物流盛会上,诺力与全球各地行业内专业人士、企业相聚,共同探索物流新机遇。展会现场...

    2024-04-16 09:15

  • 斯坦德机器人助力小米SU7智能制造!
    4分钟,1万辆,27分钟,5万辆......24小时,大定近9万辆!海湾蓝,熔岩橙,橄榄绿,寒武岩灰......甫一发布上线9款配色!SU7发布万众瞩目,斯坦德机器人共赴3年之约!100%激光SLAM导航AMR柔性总装强势保交付!

    2024-04-16 09:14

  • 芯探科技 x 海柔创新 | 为机器人自主导航提供坚实保障!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芯探科技总经理金丰受邀出席。同时,现场设立芯探科技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展台,与行业众多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友...

    2024-04-16 09:14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