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nerSys® 推出适用于 AGV 的 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

2024-02-06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EnerSys® (NYSE:ENS)近日 宣布推出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新型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专为各种自动导引车(AGV)设计,采用先进的...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EnerSys® (NYSE:ENS)近日 宣布推出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新型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专为各种自动导引车(AGV)设计,采用先进的节省空间设计,可实现自动充电和免维护,为设施和AGV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安全、便捷的解决方案,无需物理连接。

公司高级营销总监 Harold Vanasse 说:"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没有会磨损的物理连接器,也不需要人工操作,可以为 AGV 提供可靠、免维护的充电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自动化。"

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采用非接触式充电垫,消除了与物理充电连接相关的维护和磨损。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能够为传统的浸没式铅酸电池、纯铅薄板电池(TPPL)和锂离子电池充电,能够处理各种AGV、充电时间表和设施位置,确保自动化操作更具灵活性和可靠性。

"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没有物理连接器磨损,无需人工操作,可为AGV提供可靠、免维护的充电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自动化。作为我们免维护动力产品系列的最新解决方案,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通过机会充电最大限度地延长了 AGV 的正常运行时间,帮助设施真正提高生产力。"

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占地面积小,可以分布在设施内的不同位置,提供了更大的布局设计灵活性。每台设备还具有直观的触摸屏控制和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异物检测(FOD)和活体检测(LOD),有助于保护工人和设备。

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将于 2024 年 3 月 5 日至 7 日在巴西圣保罗的 Intermodal(展位号 M010)、2024 年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 MODEX(展位号 B8032)和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 LogiMAT(展位号 10B09)的 EnerSys 展台上展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