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策科技诚邀您莅临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博览会

2019-05-28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力策 来源:力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馆召开,力策...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馆召开,力策科技将携带旗下激光雷达产品隆重亮相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LTME-01C以及LTME-02系列导航激光雷达,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展品一览

LTME-01C激光雷达使用TOF原理,突破性的把测距半径提升到30m,数据采样率达30kHz,角度分辨率提升到0.18°。优秀的结构设计,使得LTME-01C完全满足室内外应用。千元级别的定位可以满足用户对激光雷达性价比的需求。此款激光雷达非常适用于服务机器人、工业AGV、智慧交通等行业用户使用。

LTME-02激光雷达使用TOF原理,为满足专注小体积激光雷达的用户研发,体积尺寸为60L*60W*85.9H,水平视场角为270°,最大探测距离为20m,数据采样率达30kHz,探测精度突破性提升至+/-2cm。安装灵活,使用于服务机器人、工业AGV以及智慧交通等行业用户使用。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馆

10.1馆 E35


2019年5月29日~31日

砚台

公司简介

深圳力策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激光雷达和智能传感器提供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向服务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工业AGV、物流自动化、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领域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服务。产品主要包括单线激光雷达、多线激光雷达以及固态激光雷达。

创始团队由多名香港著名高校以及中国科学院的博士组成,具备扎实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创始人为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力策科技团队已提交专利22项,获得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2017年自主研发项目“固态激光雷达”获得深圳市技术创新计划扶持。公司获得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专项资金资助,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RFC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会员、英特尔机器人创新生态会员、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会员、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员等荣誉。

  力策科技的技术团队由毕业于香港著名高校和中国科学院的博士组成,团队成员曾经访学美国、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具备非常扎实的研发能力,同时长期深入生产一线,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管理团队具备多年的项目管理、公司管理与国际贸易方面的工作经验。

  我们的愿景:让科技改变生活与生产,打造创新型科技企业。

  力策科技从创立之初就是以让科技走进生活与生产作为基本理念,我们既不片面追逐热门科技概念,也不盲目挖掘技术深度,而是孜孜不倦地寻找科学技术改善与改变人们生活和工业生产的点点滴滴。科学的魅力,在于对未知的探索;技术的迷人,在于叹为观止而又触手可及。力策科技将秉承务实传统,开拓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服务人们生活与社会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