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聚焦|合肥搬易通(米玛MiMA)强势亮相海内外多场展会

2024-03-15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米玛MiMA 来源:米玛MiMA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2024美国MODEX物流展、宁波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SEM·华机展 苏州国际机床展在国内外先后举办,合肥搬易通(米玛MiMA)携重磅新品强势亮相,成为各大展会上夺目的焦点。美国亚特兰大Georgia...

近期,2024美国MODEX物流展、宁波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SEM·华机展 苏州国际机床展在国内外先后举办,合肥搬易通米玛MiMA)携重磅新品强势亮相,成为各大展会上夺目的焦点。

美国亚特兰大Georgia世界会议中心▲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6号展馆▲

MiMA展位

MiMA多地展会拉开帷幕

“明星车型”成为现场焦点

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Modex物流展是北美地区大的物料搬运、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型展览会之一。一年一届的宁波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现已举办25届,拥有大批优质宁波、浙江和中国长三角地区终端客户群体,中国长三角地区市场的不二选择。

盛况持续进行,在美国亚特兰大、浙江宁波的展会现场,MiMA电动叉车的展台吸引了无数行业客户的关注。他们纷纷来到展台前,了解产品性能并在专业人士陪同下,试驾VNA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叉车。这款产品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创新的理念,聚焦多方视野,吸引许多客户关注。

美国亚特兰大Modex物流展展会现场▲

Modex物流展 专业工程师讲解产品▲

宁波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 现场盛况▲

领先品牌

三十年深耕电动叉车行业

打造窄巷道“领先级”品牌

在展位上,进入MiMA展位参观的客户数量是整体展馆人气TOP级,作为专业VNA窄巷道电动叉车的领先品牌,MiMA米玛此次携带多款展品。

窄巷道VNA叉车 扩产增效MiMA米玛三向系列堆垛式叉车具备纯电子转向系统货叉180度旋转+左右侧移,无需转动车身即可在1.6米超窄巷道进行堆垛货物,极窄通道与超高起升配合,提升至少两倍整体库容率。

多向行驶、适应长物料搬运:MiMA米玛全向前移式叉车,适用于窄巷道内长物料搬运,简单高效。起升高度可达3-8米,适用于3-15米的门窗、铝型材、木材、卷材、幕墙等长物料搬运。

210度门架转动角度 极小转弯半径:MiMA米玛铰接式叉车的门架转角高达210°,实现起升最大12.5m,通道宽度仅需1.9m的巷道能力,通过门架的摆动就可以轻松叉取货物,解决室内外高位堆垛、搬运的问题。

剪叉前移式叉车 增加多倍库容:MiMA米玛剪叉前移式叉车,巧妙地运用双剪刀伸缩货叉结构;它能够轻松作业于并排摆放的四排货架,进而减少仓库过道的数量,最大化利用仓库空间。

展会邀约

齐聚SME·华机展 苏州机床展

MiMA多地举办展会 诚邀莅临

展会热情仍在持续。  3月20-23日,SEM·华机展 苏州国际机床展—苏州国际博览中心E1馆25展位,MiMA秉承初心,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CMES华机展|苏州国际机床展,多个展馆分区,全国展商云集,邀您参观!本次展会我们展出产品,MC系列1.6吨人上型三向叉车、MQ系列2.5吨全向前移式叉车、MFZ新款2.0吨前移式叉车等多款叉车,惊艳亮相,面向观众进行演示。

MiMA电动叉车(合肥搬易通)持续秉持“安全、质量、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动叉车设备,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MiMA米玛(合肥搬易通)在国内外多地参与展会,展示了公司在叉车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品牌形象,也为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我们相信,在MiMA米玛电动叉车的不懈努力下,将会为叉车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与动力。

企业使命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多家经销商和代理商,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合肥搬易通始终以“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为企业使命全面助力我国物流产业朝向绿色、智能、专业化方向蓬勃发展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全国唯一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用户,我司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公司直属办事处和68家代理、 经销服务 商,并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销售服务网和经销商。广阔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您“买得到,用的值”。

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使世界上只有一台设备需求,我们也会为您量身定制”。一直是搬易通人值得骄傲的工作指南。现在我们已 经成功的为多家企业设计、制造了完全符合他们需求的多种定制叉车设备。

“安全、质量、创新、服务” 是MIMA(米玛)二十多年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全力为广大客商打造“小空间 ,大作为”的行业前景是MIMA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MIMA必将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呈 现于客户面前,让广大客商一次握手,终身为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