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又双叒叕登陆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17号馆C68不见不散

2019-03-29 13:07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2019年4月1日-5日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展位号:HALL17 C68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日至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本届...

时间:2019年4月1日-5日


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位号:HALL17 C68

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日至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本届汉诺威工博会将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为主题,搭建面向工业4.0的国际化平台。

作为全球工业领域的“奥斯卡”,一年一度的工博会都荟萃了各个工业领域的尖端技术和企业,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作为中国主要的移动机器人生产、制造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嘉腾机器人的展区历年都备受瞩目。



第四次出征全球工业届“奥斯卡”


2016-2019年,嘉腾连续四年参加汉诺威工博会。2016年嘉腾携中国首次获得德国红点奖的机器人产品“大黄蜂”和“小白豚”参展。2017年嘉腾再次进入17号机器人馆核心区,向全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机器人产品和技术。2018年嘉腾同原库卡股东格林策巴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TUV大中华区首张AGV CE认证。



携明星产品参展

2019年,嘉腾本次将携带嘉腾的明星产品参展等候您的到来。快来一睹为快它们的风采吧。



小白豚:荣获德国红点奖,磁导航,小巧灵活,适合多种工作环境;

大黄蜂:荣获德国红点奖,无轨导航,全天候室外运行;

激光叉车:激光导航,定位精确,迅速适应多种工作环境;

单举升:荣获中国红星奖,可作为移动工作台,装配型智能装备,实现柔性生产线;

小蚂蚁:尺寸小,速度快举升重量大,原地旋转一般适用于高密度智能仓库


提前剧透:将有一款新产品发布


今年汉诺威展会期间,嘉腾将发布一款最新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汉诺威博览会介绍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始创于194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70届,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被誉为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每年吸引大约22万观众一同探索未来工业发展之路。全球领先的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国际贸易商将齐聚汉诺威,共同参加这场工业届盛会。



嘉腾汉诺威展会邀请函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